這一款真的太有效了
用了這一款後
我把以前用的UNO面膜都要打進冷宮了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候是跟我朋友一起合買
在康是美有做活動 買一送一
原本一組399~~折價後便成200台幣
我覺得價格不貴~~還算很ok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盒子裡面的內容物
東西標的很清楚
使用順序就是從左邊開始~
第一劑是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
用法跟效果:就是表面上的意思 要把你的粉刺給軟化掉
有看到很多人使用方法都不一樣
我是到一點點在
手上 然後用在鼻子跟眉間
然後按摩約默一兩分鐘即可
再把他給洗掉...

第二劑草莓粉刺速淨面膜
用法跟效果:在鼻子跟眉間處 保留一點點水分
然後把面膜塗抹在自己的鼻子跟眉間
要看不到空隙為主唷
也不要塗太薄 不然效果不好

然後等到面膜變乾之後便可以撕下來囉
切記!!切記!!一定要乾了以後才能撕掉唷
記得從下往上撕

好了!!!!
恐怖的照片要來了




請小心~~~~



下一張(熱鍵:c)


是我的成果~~~~跟很多人分享的算小咖拉
但是我覺得他把深層的都拔起來了
因為拔完後 我的鼻子還有一些粉刺跑出來
表示下次還可以再挑戰一次!(握拳)

第三劑毛孔調理細緻露
用法跟效果:把面膜撕下後 很重要的善後步驟
倒一些第三劑在手上或者化妝棉上
然後擦在鼻子跟眉間處
這樣才可以把毛細孔給收起來

之後就可以照自己一般的保養手續囉
去完粉刺後
再摸自己的鼻子 會發現很滑嫩唷
沒有任何粉刺之感


這建議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差不多了
短暫內我大概都會用這來去我的鼻頭粉刺了吧
效果好到驚人阿!!!!!尖叫
大家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