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月多了
好恐怖阿~~~
除了剛開始的三個禮拜
每天都跟我姐 anna mona醬混在一起

八月中從日本寄回台灣的行李"終於"到了
所以我也可以把我的家當好好整理一番~~~

把日本住了四年的東西都搬回來
並且整理 真的是一個超大工程
好不容易我房間大致完成了
醬~~請看


下一張(熱鍵:c)

把帽子全部吊起來
之前在日本時候就想要這樣佈置了
但是租房子 很怕會把牆壁弄壞~
所以只好放棄
一回到台灣 自己的房間想怎樣弄就怎樣弄
所以上禮拜去好是多,順便也買了3M璧貼組合回來用

這樣要出門 要搭配什麼帽子一目了然~~~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東西的床頭~~~~
從日本家到台灣家都是這樣
床頭一堆抱枕.特別是懶熊...




下一張(熱鍵:c)

床頭上面我也不放過~~~
放了一堆小東西跟收藏品
這邊是我的最愛 甜甜圈男主角
再日本Y拍買一堆~~很便宜
有的還是福袋買的

右二那超可愛~~
是膠帶台~可以把膠帶裝進去
感覺要用的時候都會心情很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哥幫我集的
我當時只要他幫我集豬太郎跟小玉而已
沒想到回來時候 我哥拿了一套給我
害我有點嚇到.....

只不過我還沒有整套收集完耶><
PS.ANNA醬超愛這一組的呢
但是我很小氣 一天只給她摸一個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床頭的另外一邊~~
很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我超愛這種可以把拍立得夾起來的裝飾
本身就算不夾照片 放在房間也是一個佈置
一舉兩得~


現在我的房間只缺電視......
害我都只能用IPOD聽音樂
我實在太害怕沒有聲音的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