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hotkey:c)Next(hotkey:c)

20100709 禮拜五 陰天
我承認最近我都超亂穿
因為大阪好熱好熱....
我超常一件上衣+短褲就出門...
昨天也是這樣去接anna醬下課咧><

今天是穿J家圈圈小可愛+藍色短褲+INGNI的黑色小外套
沒有啥造型可言....
就是方便穿脫~~~(脫是因為要去打工 換制服方便)


Top(hotkey:b)

Next(hotkey:c)

0713禮拜六 晴天
今天打工最後一天~~默默有點小感慨
這是日本打工的最後一次了....
以後人生就是要開始工作了 笑

今天穿的是J家的圈圈小可愛+LF家的灰色罩衫+J家藍色花裙
我承認我這類型罩衫超多件.....

上面那張就是黑色罩衫...之前也有一個五分袖的灰色罩衫
這種罩衫真是胖胖手的救星阿.....

Top(hotkey:b)

Next(hotkey:c)


0719禮拜一 晴天
今天是海之日 所以日本大家都放假

上衣是earth的條紋 這件不到1000日幣
撿到便宜拉^^
下半身是藍色的J家褲子
這件很難把他穿的很瘦阿.....

Top(hotkey:b)

Next(hotkey:c)

0720 禮拜二 晴天
這星期大阪好天氣

今天難得又出來天王寺透透氣
上衣J家露面多次的圈圈小可愛+J家條文小外套+ZARA綠色短褲+樂天羅馬鞋
還有我的愛~~駝色大包包

今天穿著了無新意
跟六月份有一天一模一樣
因為現在日本天氣熱到穿長褲會崩潰!!!
所以只好穿短褲為主


Top(hotkey: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723大晴天
今天準備要出發前往天王寺
帽子新入手...chico1050日幣
上衣....heather
長項鍊 
藍色長褲chiaopanic
鞋子 勃肯

因為太熱 所以把長褲有點往上捲
這樣比較輕便一點之感
上衣其實可以再搭背心...我有買了一件LF駝色背心^^

Top(hotkey:b)


下一張(熱鍵:c)


0724禮拜六 返國日
大阪跟台灣一樣 天氣好到爆炸
我因為要坐飛機 所以都會穿行動方便的褲子
上衣是黑色的KBF紡紗衣 裡面又是內搭J家圈圈小可愛
下半身是綠色的HEATHER七分褲
腳上踩著羅馬鞋
帽子依舊是今夏很飛的草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