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os六月底推出的限定產品之一
總共有兩個
一個是ナン●タコス
另一個是咖哩口味的ナン チョリソカレー

因為我是打工前去吃
所以不敢吃咖哩....怕口氣不好...(雖然我都有帶口香糖在身邊)

所以我今天選的是ナン●タコス


Next(hotkey:c)


因為只單點一個會餓
所以加點了洋蔥圈跟薯條的set
mos洋蔥圈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所以變成這套餐710日幣....

Next(hotkey:c)

仔細看一下本主角的樣子
料真的很多.....
而且都很新鮮,不錯吃

他下面是特調的醬料..很有印度風
只不過他的烤餅我覺得普普
大概是我超愛真正的印度烤餅吧
那是人間美味阿~~~~
特別是剛烤出爐的....
想到就會流口水

整體來說 這次期間限定讓我覺得...普通
雖然還有另外一個口味的
但是我應該是不會去吃.....


另外之前分享過的【日本】Mos Burger×スッキリ期間限定辣油漢堡



因為賣超好,超出想像~~~不到10天賣出16萬份
所以這次mos又再推出100萬份...
從7/30開始唷~~~
這時候來日本玩的朋友可以找機會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