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搬到我姐家後
默默也快一個禮拜了

上週連打四天工
回到家都好晚

加上去打工路程好遙遠唷....
只不過現在的打工讓我做的很開心

大概是有被受到重用吧
以前都被叫劉桑
現在會被叫成劉CHAN
感覺默默升等了

就像之前有一次婚宴
那天剛好全部人裡面只有我一個外國人
(通常會有兩三個外國人)
沒想到再一開始到香檳時候
竟然我是被分配到倒新娘香檳的
整個覺得自己默默受到重用耶
超開心的
一整天都輕飄飄的

最近沒時間也沒啥梗可以發文章
但是我都很認真在撲浪那邊玩耍唷XD

希望這個禮拜可以生個幾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