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0604
兩個女人的聚會

左拉咪:
今天穿著感覺是休閒中帶點小正式
喜歡她條紋襯衫+米奇絲巾 +工作褲
意外的不會太悠閒
但是又很有創意

右牛奶(我本人)
今天就是一般灰踢+小碎花連身長褲
自以為很飛遜的春天打扮
今天大阪熱到翻掉...因為灰踢裡面假熬又多件小可愛
害我差點熱死

兩人今天重點就是草帽!!!!!
女孩們快來一頂吧





下一張(熱鍵:c)

20100608 神戶北野異人館

今天天氣涼爽...所以多加一件粉紅外套
裡面就是黑色小可愛+
Jeanasis小碎花洋裝+Uniqlo的九分牛仔褲+LF涼鞋

今天本也想戴草帽出門 但是發現最近草帽出現頻率過高
((話說我頭髮一直想利用草帽來遮飾))

抓了頭髮,不知道是不是快下雨 濕度過高
所以頭髮一直抓不膨(自然捲的人就懂我的意思)





下一張(熱鍵:c)


20100616出門陰天 下午大晴天
因為出門陰天 所以想說有點冷 穿個薄長袖
結果後來大阪出大太陽xd
害我的內搭褲整個熱到翻了><
今天配的絲巾是之前Uniqlo買的米奇絲巾

希望梅雨快點過!!!

我想快點穿新買的涼鞋出門阿



下一張(熱鍵:c)


20100619打工日
今天難得是陰天 因為昨天下了一整天雨
因為要穿透明絲襪 所以我會穿短褲 這樣比較好穿脫xd
上衣是之前去東京買的點點衣+ciaopanic黑短褲+forever21墨綠涼鞋
f21墨綠涼鞋是我這次網路上買的好品之一~~~
竟然才1580日幣!!!超便宜~~~
最近整個瘋狂買鞋子~很怕回台灣沒得買一樣 吼



下一張(熱鍵:c)


20100620
跟拉咪去mio吃義大利麵跟巡邏 笑~~~
今天穿得很簡單就出門了
就是海軍風踢+uniqlo藍色褲~

今天日本超悶~~不知道是不是梅雨關係




下一張(熱鍵:c)

20100624 今天搬家日><
日本大阪今天天氣好到爆炸
是那種出門一下子 會被曬死的好天氣

藍上衣abc(後面領子處是可愛蝴蝶結)+內搭jeanasis的圈圈小可愛+花裙+勃肯拖鞋
長裙夏天穿超清涼的.....
因為只是去附近7-11拿便當
所以穿個伯肯就出門



下一張(熱鍵:c)

0625 禮拜五 下雨天

今天中午跟拉咪去吃飯 逛心齋橋
日本折扣季開跑拉
我跟拉咪在日本最後一次折扣季也正式起跑
逛了zara跟jeanscis買了四件衣服(遮臉)

今天是穿灰色小可愛+retro girl碎花裙+黑色小短褲
大概都以為我沒穿褲子 
我可沒這麼開放...因為我覺得這裙子長度很微妙
我本來是想穿牛仔褲搭的
但是我褲子全部都寄回去了><



下一張(熱鍵:c)

20100626禮拜六 下雨天

今天日本超熱....這叫做蒸し暑い
下雨過後的悶熱( ̄Д ̄;;

今天火速就穿上昨天買的Jeanasis的紅白藍小外套+J家圈圈小可愛+ZARA綠短褲
誤以為外面很冷(因為下雨)所以假熬的多穿了內搭褲
害我差點熱死(>▽<;; アセアセ

這小外套在日本賣超好
之前已經賣光又再追貨
ボーダークルーカーディガン半袖
↑↑這邊有網址可以看~~~
所以昨天一去OPA馬上火速包了一件再說



下一張(熱鍵:c)


20100628 星期一 晴天
今天大阪天氣好到再度爆炸

今天穿J家的小外套+RETRO GIRL的碎花連身褲
因為加了小外套 所以裡面連身褲就是在搭一件小可愛
不用穿短梯~不然會熱死

腳下則是踩著平底涼鞋....
夏天就是涼鞋季節阿
包包是DEAN&DELUCA 米白小包包



下一張(熱鍵:c)


20100629
今天是mio折扣前哨日
一早跟拉咪就去採買
只能說JEANASIS是戰場
跟對面的HEATHER一比 人多到一種境界
畢竟H牌整個最近年輕到一種境界
已經無法購入了><

今天穿著無新意
上衣是白踢+內搭J家圈圈小可愛+J家花裙
因為現在衣服只剩下幾件~~搭配都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