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又要來介紹食物了
話說最近幾篇都在寫吃的耶
真難得阿我~~~~

Mos Burger×スッキリ期間限定辣油漢堡
日本真的很愛搞期間限定這一招~~~
偏偏我也很吃這一招xd
這次從6/10-6/28

有兩款漢堡
兩個不同的只在一個有加起士 另一個沒加
那片起士就差了30日幣!!嘖嘖!!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第一次吃
右邊有一個貼紙~~那是寫著裡面的醬汁有會溢出的可能請注意!!!




下一張(熱鍵:c)

摩斯漢堡都是這樣~~小小的一個
這個是沒有起士的 單點390日幣
這個醬料還沒有很多
一吃驚為天人!!!!
雖然沒有很辣~~但是醬料好好吃
不同於麥當勞的。。。。
(麥當勞這次推出的限定超難吃xd)
所以馬上我晚上就放在噗浪跟大家說~~~
也決定了下一次我要在去吃有加起士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吃的套餐~~~
ざくざくラー油チーズバーガー 
加 點了有洋蔥圈的套餐~~
我超愛洋蔥圈~人間美味



下一張(熱鍵:c)

看這照片就知道醬料超超多.....
只不過不知道是怎樣
今天的沒有讓我覺得很好吃耶!!
雖說也都是當場現作的,
但是就是沒有第一次吃得這麼驚為天人....

還有加了起士並沒有更突出
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前幾天看節目スッキリ(一早的電視節目)
就說了這次漢堡也是一樣賣很好
有的店面會變成一天有限制只賣幾個

近期有來日本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住在日本的朋友也快去試試看~~不然就快沒囉


PS.我有喝了MISTER的抹茶奶凍飲料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