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買這雜誌的一天 羞
第一次買一本雜誌買得這麼害羞
因為這是頂頂有名的介紹婚禮雜誌...


結帳時候 我還遮著咧

(是在害羞啥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月份的雜誌
我本來有拍了自己買的雜誌的照片
但是剛剛怎麼找都找不到><
所以只好在網路上找到的照片先充一下數



有人知道為何我會買這本嗎??
不會真的是以為我要結婚吧 噗
當然是為了贈品囉 哈

ps.這在噗浪上 有人還真的相信我要結婚
只有nanako懂我的心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主角吧
這次送的餅乾造型播放器....
因為我超愛餅乾造型
所以猶豫了很久 才買


看照片就知道很小一個
他的直徑是4.5公分厚3公分

咖啡色那邊是接頭~

看得出上面是寫著ゼクシィ
然後外面一圈都寫著happy~~~
婚禮咩 就是快樂的象徵~~~~

這本要價390日幣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的照片
正面是剛剛的ゼクシィ
背面就是音符的圖案 好可愛阿
而且我覺得很精緻耶



下一張(熱鍵:c)

打開裡面 是滿滿的粉紅色
果真幸福就是要跟粉紅畫上等號嗎?
在音樂那邊又有Love
不會因為是裡面的構造就作的很隨便
再度加分

我有試著接我家的ipod聽
音質不會過濫 就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種尺寸很適合外出踏青用 笑~~~
重點是炫耀成分居多拉


クリップ延伸閱讀

リボン
【小物】我的ipod nano豪華大變身

リボンipod用樂高造型播放器


下一張(熱鍵:c)

加映一場
左邊是小餅乾造型器
右邊是我的餅乾造型環保袋
只能說我好愛這種餅乾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