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8日禮拜二陰天
今天中午跟拉咪一起去神戶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神戶阿....
之前朋友來找我 本來也想帶去神戶
但是那天大阪下大雨  神戶更是發布豪雨特報。・゜・(/Д`)・゜・。うわぁぁぁぁん

到了三宮,我跟拉咪先去吃KFC
吃了大野代言的辣雞塊...
嗚....好久沒吃到KFC雞塊
因為
之前吃過一次超難吃(´A`。)グスン
害我不敢吃日本KFC

吃完後 兩人便漫步到異人館
沒想到我們這次的目的地:山手八號館
竟然在最頂端ウワァァ━━━━━。゚(゚´Д`゚)゚。━━━━━ン!!!!
兩人一路爬一路喘氣....
好啦 是只有我拉~~
我太少在運動XD



下一張(熱鍵:c)


之前看到日本人的BLOG上有寫
排隊排了一兩個小時.....
但是我們是挑平日去
所以去大概只排了10幾分鐘就進去了


下一張(熱鍵:c)

門票-----500日幣



下一張(熱鍵:c)

為何會想要來這山手八號館呢
是之前日本一個節目有介紹...(如圖上)
有一個女生因為工作跟戀愛都不順利
她就從東京來神戶這邊找朋友玩
來到異人館,卻發現這邊都是情侶或者家族來
正當覺得無趣要離開時候
被一個賣票的小姐勸說:上面有一個山手八號館要不要去看看
山手八號館裡面有兩張椅子
左邊是給男生坐的,右邊是女生坐的
坐著許願就可以成真~~~~
結果那女生許了希望工作跟戀愛可以順利
過沒多久...工作有著落,戀愛也順利

後來還跟那男生結婚了~~~~

有訪問八號館的工作人員,
據說其實很多人有來這邊許願 後來都願望成真
都有寫信去感謝她們

對於女生來說 這也太吸引人了吧
所以我跟拉咪也要去許願 (*^ワ^*)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剛好拍到兩張椅子
左邊男生 右邊女生
中間那是工作人員~~~她正在幫右邊那女生拍照
大家都超認真



下一張(熱鍵:c)


輪到我了
我在許願時候還在想
我要閉眼睛嗎??還是只要低頭就好阿??
只不過這麼無聊的問題 也可以讓我想了一下 噗



許完了之後
逛了一下館內....就走了
因為館內的擺設真的好神奇XD



下一張(熱鍵:c)

兩人在外面拍照....
拉咪腿瘦到是假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山手八號館附近的景

我在演憂鬱
拉咪好俏皮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我後面這邊會有人來穿婚紗拍照耶xd妙到不行
右)玉木喜歡星星 所以我要跟星星拍照 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個雕像超cute的
我是跟他來個阿手爸(台)
拉咪 是從後面想要摟他嗎??




下一張(熱鍵:c)


北野的星巴克
超特別的
聽拉咪說 他是買下這個建築 然後改造外面
超有氣氛的
本來也要喝咖啡 但是剛吃完飯的兩人
肚子飽到要命 下次再來



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去生田神社
這神社曾經因為藤原紀香跟陣內結婚而大紅
但是隨著兩人離婚.....
只能說買這神社的緣御守也會變得很尷尬
誰想要買了買 而離婚或者分手咧v(。-_-。)vブイッ♪


下一張(熱鍵:c)

拉咪在買御守....



下一張(熱鍵:c)

兩人逛了街之後 去中華街
買了珍珠奶茶,雖然要價350日幣
但是整個很道地 我就原諒他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變身了~~~是丁小雨眼鏡
但是整個看不出來 噗

後面就是神戶港~~~
只可惜今天天氣不好 無法看夜景
後來就開始飄雨了



下一張(熱鍵:c)

拉咪 很愛Q比
只不過Q比最近有點粗糙
感覺造型不好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到了梅田....準備去YODO看相機

這就是玉木之前提到的せんとくん
只能說一點都不可愛
小孩子看到也會哭吧 

好久沒去神戶,以前去都是我姊夫開車
所以我對於神戶完全不熟
大概下次再走 要認路才會知道怎麼走吧><
感謝今天的導遊 拉咪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