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zono桑就叫大家全部都下去集合
要照一開始排隊...
因為要準備宣布這次比賽的名次了
   
因為大阪場隊伍全部有16隊
前三名才有禮物
但是從前五名開始宣布
   
玉木:這次競爭很激烈
第二名到第四名差距很小
只有第一名跟第二名差距比較大....
   
   
zono桑又說:只有前三名有禮物唷
(晃了一下她的手,她有戴三個塑膠手環)
而且這個是玉木自己設計的唷...
   
這時候我就跟拉咪說:
我才不要第四跟第五名咧
啥都沒有...要馬也要前三名 要馬都沒有
(口氣真的很大阿我)

於是....準備宣布了
玉木說了第五名,xx隊(我沒有記sorry)
結果大家都拍手~恭喜那一隊
   
zono桑:大阪人不一樣耶,因為之前在別場發表第五跟第四時候
大家都是:阿.....
但是大阪人大家很有禮貌 會互相拍手鼓勵^^
   
第四名是黃綠隊....

緊接著要發表前三名了
我整個也超緊張...
   
要發表時候
玉木自己還配音.有點像用雙唇發那種
ㄅㄨㄅㄨ....
(全場整個大笑ing)也太沒形象了吧你
   
第三名 我沒記錯應該是灰色
   
第二名是橘色
   
我們(紅色)的位置就在橘色旁邊
看到第二名的橘色隊伍這麼high
我不禁也擔心了起來
只剩下第一名耶!!!
會有這麼好狗屎運讓我們矇到嗎???
   
最後終於要發表第一名了
這時候發表配樂中於不是玉木的本人配音
很正式的來個配樂了....
   
這時候玉木說:覺得自己會獲得第一名的隊伍舉手..
   
結果全場只有我們紅隊舉手
不誇張...我也是舉手之一~~
總覺得氣勢不能輸人阿!!!!!

然後zono桑說:まさかあかはあかんやで?
該不會不是紅色隊吧...(日文大阪腔的雙關語)
全場大笑ing~~zono桑反應也太好了吧 


   
登!登!登!!!!
玉木:優勝はあ、、、、か!!(第一名是......紅色隊!!!)
   
我整個開心到跳起來~~+。:..:。+゜ (o´∀`o)──力ゎレlレl──(o´∀`o) ゜+。:..:。+゜
沒想到真的會第一名耶!!!!
我看著拉咪 我整個人都快哭了
為第一名可以再用小團體跟玉木在拍一次照片耶!!!
這是多棒的禮物阿~~~

然後紅隊的大家
我們跟前後的日本玉友互相擊掌~~
大家一副超開心


我已經整個high到不知道要怎樣表示我的開心了
   
其實拉咪是說她覺得不會第一名
但是我不知道那來的預感
我覺得七十趴會是我們耶~~
真的是不知道那來的感覺...
感覺我今年的好運都用在玉木了~~~
抽到這運動會也是好運 可以拿到一名也是好運
   
zono桑:然後請前三名的隊伍第一個去前面領獎
   
這三個去領獎的人除了跟玉木超近之外
我記得沒錯好像還有跟玉木握手
整個很賺耶!!!
算了~~沒關係
等會我還可以跟玉木在拍一次照呢 嘿嘿d(・∀<)ナイスッ*。*。”。*

頒完獎後
zono桑:現在先講玉木進去休息一下
等會再請玉木出來準備跟優秀隊伍拍照
   
這時候我們就被叫去體育館的右邊準備拍照\(^○^)人(^○^)/アハハハハ♪


下一張(熱鍵:c)


在準備前往拍照的途中
有一個工作人員就把我們的獎品給我們
這是第一名的獎品(非賣品)
大家馬上就把它給別上
因為等會跟玉木拍照可以派上用場

就在準備拍隊時候
工作人員來跟我們說
大概6-8人一組拍照
我跟拉咪就順理成章跟我們前後的日本玉友一起拍
四個是可愛的大阪歐巴桑
兩個是在搞曖昧的男女
   
就在大家還在想說要擺啥姿勢時候
玉木已經悄悄的過來我們這一組了
阿!!!!!!再度尖叫+。:.+。(*´p∀q`) o【・゚・☆★┣¨キ┣¨キ☆・゚・】
這人隨便穿個短踢也這麼帥

就在拉咪一瞬間恍神之後
她說她一回頭就發現大家都把玉木旁邊卡的死死死 笑
她連一點空間都沒有xd
   
那我呢...我站在那呢
嘿嘿嘿!!!我是站在玉木的左手邊呢
我一開始超奸詐 就先大概站在後排位置
我才不要站他前面咧アヒャヒャヘ(゚∀゚*)ノヽ(*゚∀゚)ノアヒャヒャ 

下一張(熱鍵:c)


0610寄到的照片~~~
這是我跟玉木的獨照
我看不到其他的人 笑

他的肩膀很厚實....
整個笑容超棒


請大家看一下!!我是照片裡面右邊那個人
我整個人很囂張的把我的右手放在玉木的左肩
我:這邊可以嗎?
玉木:(低頭看我)可以唷!!
我整個好暗爽阿~~~
話說我也太把玉木當哥們了吧

ps.聽說很多人都是玉木搭她們的肩
但是我剛看其他照片發現玉木沒有搭其他人肩阿
所以我最特別 笑


拍了兩次照片....所以我的手大概搭在他肩上有10多秒
或者更久~~只能說又要笑又很緊張
整個人像談戀愛的小女孩阿 羞
拍完照後
大家也是一樣拼了命要跟玉木說說話
我又講了:映画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電影拍攝請加油唷)
   
是低~~我這次沒有再複送叫他要來台灣
我很怕他會殺了我!!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美夢一下子就結束了
在等待mini live時候
我們這一隊的人大家都在拍照跟無法平緩那興奮的情緒高熬中
   
這是排我們後面的可愛歐巴桑們
她們還追到韓國的演唱會唷
在我要拍照時候 拿著毛巾時候
在拉咪旁邊那歐巴桑還說我也要拉!! 笑
整個也太俏皮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大家戴的冠軍證明
只能說這東西得來不易阿
感覺在那一刻 紅隊的大家都融在一起拉
玉友真的人都超好的
不分年齡 大家都興致衝衝要拍這照片
紀念這一刻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等會玉木等會要表演的地方
因為是迷你live


下一張(熱鍵:c)

我不要臉+很高興得來拍一張
還是持續在興奮中
照片看得出來吧
我脖子上是紅色隊的象徵~~
我跟拉咪都很慶幸不是白色的,因為會很像.....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沒多久...玉木現身了!!!
玉木把黑色踢給換掉(應該也一身臭吧)
然後換了白色踢
   
而mini live怎麼坐呢?

就是跟一開始做體操時候是相反的
但是因為我跟拉咪的順序是卡在中間
所以我們是不前也不後
這樣也看不清楚玉木
所以我們兩乾脆站在後面
反正體育館這麼小 即使站在後面還是把玉木看得一清二楚((*´∀`))ウキャキャ

因為玉木知道大家會拼了命想往前擠
所以很貼心的說:あんまり近づきすぎるとしんどくなるから
(如果擠太前面會很痛苦唷 不要勉強)
整個人也太帥了吧你>////<

玉木一坐在高腳椅上
就先看到他的左邊那邊有人在揮香港的扇子
玉木:香港的朋友也來拉
我拉咪跟其他台灣來的粉絲也大喊:taiwan!!
這時候整個多希望玉木記住我們
玉木很沒良心耶!!!!!
都講了幾百遍叫他來台灣了~~吼

   
一開始照樣的開始閒聊
我超愛這部分的~因為可以很了解玉木 笑


一開始玉木就先聊吉他手(iku)的事情
玉木:之前拍完大奧(電影)後 想說打電話給吉他手
但是吉他手都沒接電話
後來才知道他跑去pub了
然後吉他手很會找理由
一會說是沒注意到有電話響
一會說是圈外
整個就是藉口阿!!
竟也對~玉木一跟你去的話 你還有看頭嗎 笑( ´∀`)ヵヵヵ

然後玉木可能想到剛我們有講到"台灣"
玉木:吉他手這禮拜去台灣玩呢
吉他手:對阿~~三天兩夜還是四天三夜?
玉木:然後他有帶土產給我 我也吃了
   
這時候 我站在後面
整個像朋友一樣....
我大喊:何食べたんですか?吃了啥麼??
玉木回我:ゴマ団子 (芝麻丸子!)

我的老天~怎麼會吃芝麻丸子呢
吉他手整個呼弄玉木阿~~
台灣名產那是那個阿~~
   
後來拉咪說 你也太猛了吧
直接跟玉木對話起來~~~
哈~~
   
另外一群台灣來的fans
((fay fay 玉毒妹 等等))
也喊:小籠包呢?
玉木:小籠包?那怎麼帶過來阿?笑
如果你要吃 我可以為了你去學怎麼作小籠包 笑

後來就結束了這段對話
玉木唱了第一首歌 slow time
這首歌也是我第一次聽到玉木現場的歌
((去年五月在千里中央的時候))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完全把玉木的實力展現出來
講到這讓我想到拉咪搞笑的一個對話
拉咪:(會場放音樂)這歌誰唱的阿??
我:瑛太!!吼~~你覺得玉木的場子會放誰的歌拉?
拉咪:呵呵~~我不知道玉木有出專輯
我".......無言

玉木唱完這首歌之後
有大概講一下...
但是他忘記這首歌是何時出的..!
整個很shock!!
就是去年五月耶!
我們第一次相遇你都忘了><
本來那時候想大喊 是五月發的唷!!!
但是shock的成分太大到刺激到我

接著又是對話...
玉木在喝水補充體力
玉木:(拿著喝的水)這水是サントリー的"天然水"
大家知道這天然水有依照地區不同 採水的地方也不同嗎?
像是近畿販賣的就是"奧大山"開採的唷...
   
然後很會賣藥的玉木馬上接者說
大家也要記得喝ほろよい唷~~(玉木新代言的酒類廣告)
整個很厲害~~~
接得很嘟嘟好ァハハハヾ(^▽^笑)ノ

然後開始聊起最近變得很健忘的玉木
有時候連牙刷放那或者水放那都會忘記
然後經紀人都一定要去他去過的地方再繞一次
很怕他會忘東忘西
明明就還很年輕xd
   
後來玉木:誰要來照顧我?
全場:我我我!!!
拜託~~我可以免錢當你介護 你來台灣我也可以當你"貼身"翻譯
整個很不要臉阿我 (≧∇≦)ぶぁっはっはっ!!

後來又聊到 因為拍大奧
最近都住在京都這邊的飯店
因為京都現在有一個人偶
然後就在看晚間的氣象新聞時候
看到一半 突然出現沒有表情的那個人偶
玉木整個都被嚇到xd
(當場聽的時候 完全沒看過那廣告 所以沒有同感)
只不過那玩偶一直以來都長的不是很討人喜歡

然後講到京都 又聊到之前玉木曾在奈良拍鹿男的日劇
然後說到奈良那邊的電影院旁邊
有一個他會去買的賣おまんじゅう店
結果下面有粉絲就說:已經關店囉
玉木整個很shock!!!
不然我想隔天一定一堆人會去買那おまんじゅう

接著唱的第二首是在拍交響時候 作的
orange
這首抒情歌 沒話說好聽到爆
這首歌已經錄好了
但是何時要發售還不確定
超期待的((●≧艸≦)プププッ

然後聊一聊玉木有發現時間不夠
還說:我整個聊太多了!!!笑


第三首是約束
這首歌也很讚...
只不過原來每場唱的歌都一樣耶
(橫濱 福岡 大阪)
   
唱完這首歌時
我跟拉咪就在那邊說
等會要喊一下
決定要喊:tamaki hiroshi 謝謝
你沒看錯 最後兩個字我們要喊中文的謝謝
於是一唱完
我跟拉咪大喊:tamaki hiroshi 謝謝
玉木:shie shie是啥?シェ シェってなに?
我:中国語のありがとう(中文的謝謝)
玉木:(又講一次)謝謝
   
其實講完後有點後悔
因為我跟拉咪都覺得玉木表情有變
但是後來跟台灣fan去吃飯 聊到這一段時候
fayfay一直說 你放心!玉木表情都沒變
真低~~還一直說我表演很好
感謝大家鼓勵~~我希望只是我一時看錯


後來mini live結束了
zono桑:叫大家準備去拿包包 然後參加握手會
還叫玉木快點去準備
玉木整個人慢慢走 慢慢走
我想他知道我們捨不得他走xd
zono:快點!!沒時間了拉
玉木:還有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場外的白板!!!你看到我們分數了吧....跟第二名差兩百多分咧))


所以我們便回到座位上去拿自己行李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要去握手了
只能說感覺很神奇
在排隊時候
轉一個角就是玉木在那邊準備握手耶
之前就聽過說 握手會時間很短
大概只能講一句話
一句話那能表達我的情感呢!!!
但是我還是已經想好了台詞
早在幾百年前 笑

我一開始想的台詞是:好きです(我喜歡你)
然後玉木一定會回說:ありがとう(謝謝)
我要加緊說: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請跟我交往~~)
但是想想 又覺得這好像很普通xd

所以我想了另外一個
我:撫でください(請摸我的頭)
玉木:(摸我頭)
我:臭いでしょう很臭對吧...
我想期待玉木的表情
我:あなたのおかけで(都是因為你阿 笑)

結果最後我是用那一個版本呢?
   
到了要跟玉木握手時候
   
一到那邊
玉木就先伸手了
我就先跟玉木握著手同時
我:撫でください(請摸我的頭)
玉木:(沒聽清楚 頭整個低下來)
我:撫でください(請摸我的頭)
玉木:(右手握著我)左手摸了我的頭
我:ありがとう(謝謝~~~)

   
哈哈~~~只不過被摸的同時 我馬上被後面工作人員推走
是個女的!!!下手超狠
害我右手後來有一個瘀青xd
我的謝謝大概玉木也沒聽到吧><

後來我跟拉咪準備要去坐車
剛好跟那群台灣fan一起在外面
外面有攝影師在拍攝
叫我們講一句話
好像我們大家又講 叫玉木宏來台灣
我又很不要臉說:
玉木宏のために日本語勉強してきた。(我是為了玉木宏才學日文的xd)
要是被我媽看到 我會被我媽揍死吧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出去後領的團體照片跟一個片
那算是禮物~~
也是玉木設計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車上又播放玉木宏的錄影帶
大概就是講說叫大家回程要小心之類的...
   
因為我整個還很興奮中
根本沒仔細聽

下一張(熱鍵:c)

拍得很模糊一張團體照xd

參加這次活動
讓我發現我整個人越來越愛玉木宏
發現會日文也太好了吧
因為會了解他到底是講啥話 用啥口氣在聊天
在我的留學生涯 感謝玉木宏給我一個美好回憶

クリップ其他閱讀:

【影視】RA★MG 6th date in大阪 趴1

【影視】RA★MG 6th date in大阪 趴2

【影視】RA★MG 6th date in大阪 趴3



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請來個愛的鼓勵 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