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bayfm.co.jp/ip/index.html
找到玉木宏的圖片
按下去就可以聽

(在一週內都可以聽~~)


只能說在前幾天我很難過....
我的噗浪網友告知我 
我的翻譯文章被盜用xd
對我來說打擊很大!!
畢竟花了好幾個小時的翻譯文章
就這樣被人家用軟體
花個幾秒 全部都可以用在自己網頁上
請大家要知道...盜用跟引用的不同








福士: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 會想要跟眼前這位男生交往嗎??NG嗎?理由是啥麼
        但是........

玉木:為何聲音突然提高阿??(笑)

福士:(玉木)以男生立場來講是有點怪,但是我如果是女生會試著想要跟他交往看看
        ((我也是!!舉手))
        吃東西時候總是吃得很美味,做菜也很好吃,家裡也一堆衣服,感覺會買很多東西給女友

玉木:是因為有錢嗎??笑

福士:雖然有一點怪癖之外(戀屁股)
         我想應該女生也很少人會不想跟玉木交往吧

玉木:是這樣嗎??

福士:不然就是因為(玉木)太有名,或者是想要過平凡生活這樣

玉木:會這樣想嗎??

福士:當然會有囉....就是只要一旁看著就好,跟你在一起會緊張之類的....

玉木:但是人類呢 一定是會習慣的...不管是什麼事情

福士: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是ok



玉木:(緊接著)換一下個

福士:ㄟ 怎感覺我連續抽兩個問題呢?

玉木:笑~~~~被發現了嗎??呵呵



福士:如果一個禮拜要連續吃 要選擇咖哩或者是拉麵?
        有點困難耶....可以做一點變換嗎?就像是豬排咖哩 或者其他..
   
玉木:這還不錯

福士:但是如果是拉麵的話 感覺就是只能一直是醬油口味的....

玉木:ㄟ 不能選擇嗎??

福士:到底要選那個咧?如果以現實面來說,感覺咖哩比較可以連續吃很久

玉木:感覺不吃飯會怪怪的....

福士:嗯 那就決定是咖哩了!!!
         換玉木了

玉木:請問對方你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你的頭是怎麼回事 笑

福士:(大笑)拜託....因為我是演員咩...所以有很多苦衷....

玉木:嗯....其他問題呢....老實說 不想往唱歌這方面走嗎??

福士:我很喜歡唱歌,但是....

玉木:(福士)唱歌很好聽呢
        
福士:也沒有那一回事啦

玉木:因為有一起去唱過歌

福士:我喜歡唱歌,,....

玉木:不是本來比較想當歌手勝過演員嗎??是國中時候嗎?

福士:以前曾經想過要站在舞台上唱歌 但是無法想像自己的那種畫面
         就像是如果被稱讚說 你唱歌很厲害,作詞好厲害,等等
         但是自己內心卻會os覺得 不是,我只是在模仿誰誰誰之類的
            感覺很難...........但是如果只是以興趣方面在小的live那邊唱歌的話 可以接受

玉木:也許大家不知道....但是福士真的唱歌很好聽唷

福士:戀愛對象 可以從幾歲到幾歲呢?

玉木:你之前不是說12歲嗎??

福士:バカ!バカ!バカ!(笨蛋)
       嚇一跳...我竟然沒意識的在深夜的說了笨蛋

玉木:大笑......

福士:我都沒這樣說過咧

玉木整個笑得好開心唷

福士:12歲是不可能拉.....普通可以談戀愛年齡是18還是20?
         18歲以後就可以接受.....感覺最大這年紀很難去決定

玉木:嗯....很難去說要到底幾歲都ok

福士:因為在這藝能界 很多人都保養得很好
         即使跟自己媽媽差不多也看不出來

玉木:嗯 對

福士:所以 如果是比自己媽媽還年紀大的話 感覺有點可連...

玉木:對阿 介紹時候會很尷尬

福士:所以沒有說一定要幾歲之後就不行!!!

玉木:我呢 則是學生身分就是不行.....

福士:大學生呢

玉木:也不行,希望至少會是社會人,

福士:那如果是明年要畢業的呢?

玉木:嗯...就不知道怎樣耶 不行.....(還好我現在不是學生 呼)

福士:嗯 可能是學生的話就還在唸書吧

玉木:嗯 ....

現在一首歌YOU MAKE ME FEEL LIKE)A NATURAL WOMAN by SUPERFLY

玉木:嗯.....默默幫福士慶生

福士:...拜託

玉木:現在幾歲了呢

福士:現在27歲
         記得剛跟玉木認識時候玉木也是27歲...

玉木:嗯 26歲左右

福士:該怎麼說呢....進入20代後半 開始有種以大人身分生存的感覺

玉木:會不會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福士:嗯 ....現在玉木是...30..35歲?(故意講錯)

玉木:嗚喔..

福士:我怎感覺30.31歲時候會比較不安呢?

玉木:真的嗎??我到是沒有耶....是比較在乎數字
        覺得27-29時候感覺一下子過好快.....

玉木:等會慢慢吃蛋糕耶

玉木:剛剛講到的 福士剛拍完電影....叫啥名字來著?

福士:日輪的遺產 離公開還有一段時間.....


請容許我跳過 哈

在介紹福士的活動......

福士:玉木每次都說要來 結果都沒來

玉木:笑 !!會拉~這次會去~~~要去那一場呢??去京都好了

福士:京都??感覺你一定是要去觀光順便來看而已
        (嗆得很好笑)

玉木:這次換了夏季話題

(1)你是喜歡山 還是海?

(2)男生跟女生誰的忌妒心比較重?

(3)你有沒有什麼鐵則?

(4)即使花了一輩子也要到手的東西?

(5)一生難忘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