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 朋友從台灣來找我
來了六天五夜
但是很倒楣的是後來三天都在下雨><
所以感覺玩的不是很盡興

也因為托我朋友的福
讓我這六天五夜都有穿搭照可以看
讓我可以在每天都搭的電車拍照也不害羞
讓我走每天都走的路也感覺有新鮮感


廢話不多說 來大概介紹一下我那幾天穿搭吧



下一張(熱鍵:c)

クリップ第一天 接機後準備去outlet



スポーツ上衣:Ehyphenworld gallery 海軍風踢

ジーンズpou dou dou的吊帶裙

リボン褲襪就是一般褲襪~後來發現現在穿那種褲襪好熱阿!!!!

リボン鞋子是我在韓國買的高筒鞋~~~這雙真好穿又方便穿脫~

リボン還有今夏流行的草帽~~因為頭髮過短不戴帽很妙xd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長這樣~~~~這海軍風踢我好愛






下一張(熱鍵:c)

クリップ第二天 天氣好 準備出發去大阪城

スポーツ白色踢是Ehyphenworld的踢 裡面內搭Jeanasis的圈圈內搭

ジーンズJeanasis的花裙~~這件好穿到折扣時候藍色我會再包一件

リボン鞋子是zara的平底鞋~~~

リボン帽子是uniqlo



下一張(熱鍵:c)

クリップ這天是去參加玉木宏活動日 所以以輕便為主

スポーツzara黑色鉚釘踢+灰色針織外套

ジーンズtopic luxe短褲+內搭褲

リボン帽子是Uniqlo

リボン包包是啥穿著都好搭的Cher包




下一張(熱鍵:c)


クリップ第四天 去京都~但是是下雨天

スポーツearth的米色長帽踢

ジーンズuniqlo的彩色褲(讓我腿整個原形暴露)

リボン粉紅色帽踢 是雨傘排~~~

リボン今天這樣一穿整個很亮麗~~


下一張(熱鍵:c)


クリップ第五天 四天王寺晃一晃

スポーツearth的小南瓜洋裝~~~(兩年前超紅)+灰色針織外套+腰封+藍色絲巾

ジーンズ韓國買的潑墨牛仔褲

リボンzara娃娃鞋+草帽

リボン把以前的舊洋裝拿出來穿,試試看今年很紅的腰封 這樣又是一套
下一張(熱鍵:c)


正面照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クリップ第六天 天王寺最後購物

スポーツlowrys farm橫條踢

ジーンズHEATHER的連身短褲...

リボン穿得很悠閒就出門了....只不過一直覺得那連身短褲很短 很害羞


很簡略的介紹了那幾天穿著
大家有比較喜歡那一套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