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體操後
由玉木來抽出 等會他會去那一對幫忙
另外那三人會去那三隊幫忙
後來依照我的推測
其實根本是假裝抽籤
因為會被抽到有玉木幫忙的隊伍
都是體育館位置在後面的隊伍XD
因為我是紅色的 位置在最前面
所以三個比賽 玉木連一次都沒進來過咧
  
還有抽躲避球站在外野的人
跟接力賽跑的人選....
拉咪被選到躲避球站在外野的
我超想被選中這得,.....
   
接著就是每場的重頭戲
垂直跳的競賽

為了給有些不能參加比賽的人有參予感
所以有要那些fans猜到底玉木宏每一場的紀錄
當然我們也有猜~~~
只不過差超多~~~
((因為北海道場還沒有結束 所以在這就不告知))

就當工作人員準備工具時候
zono桑就說 以前的體育館都會有這些道具
現在都沒了.....(這些我是不懂啦 日本的體育館)
   
然後就在玉木準備熱身時候
ZONO桑:你現在是不是在想怎樣把他給弄倒阿?
玉木:沒拉...今天感覺不會有好記錄出現...
   
然後全場的大家就發出:ㄟ........

然後ZONO桑又說
一開始時候,玉木在手上是用紅色的印泥蓋
((因為跳的時候 要在紙上一蓋 才會知道記錄是多少))
結果第二次是用藍色的印泥
玉木就說:我有印泥過敏耶!!!連黑板都不能摸...
所以今天改在手上帶一個小手指套
(就是那種超市會有人帶一種橘色的手指套)
   
↑↑經紀人一直在爆他料,我喜歡!!!

然後結束這個項目後
換第一個比賽節目了
有四個人
一個是髮型師YUKIA桑 (帶鯊魚頭帽)
*因為之前玉木他們有去大阪環球影城玩XD*
一個是造型師中山寬樹桑(帶ELMO帽)
另外一個是公司新人 TAKUYA桑
還有一個就是主角 玉木宏囉
   
比的項目是像做伏地挺身的POSE
但是手是交叉放在腰的部分
然後用力往上一挺
看誰挺的高度最高就獲勝

然後分成A,B,C,D
((A:玉木))
ZONO桑:依我的口令為主~~
當我說可以跑時候請大家趕快跑去你覺得會獲勝的區域
   
ZONO桑說可以跑 大家一窩蜂跑
不到5秒
很愛整人的玉木就說:停!!!!
一講完自己又在那邊笑
ZONO桑:大家不用理他 繼續跑....XD
我跟拉咪跑到C區~~~就是跟大家不一樣
A區果然是人氣阿!!廢話咩

玉木還說:大家不要被造型師騙了 看他年紀輕輕,他都結婚了XD
是忌妒他人氣也很旺嗎你??笑


結果C區意外的人也很多耶~~
B,C,D三人比完時
我們猜得C組最高~~~
然後輪到主角玉木一比時候
站在我們這一區明明是玉木粉絲
大家都喊:不要加油~~~~ 笑
   
結果玉木一挺~~~媽阿!!!
直接大大突破前三位的紀錄
全場大家呼喊~~~
我們這一區的人還在那邊碎念 :吼.....

除了A區的人 其他都先回到座位
準備等會的比賽
我跟拉咪就回到位置休息
結果等到大家一回來
大家看到我們就碎念:這些叛徒~~~說我們外遇XD
只是賭賭看其他的咩ウワァァ━━━━━。゚(゚´Д`゚)゚。━━━━━ン!!!!



下一張(熱鍵:c)

((圖中我的胖手臂有貼了一個貼紙,是等會籃球比賽的順序))


接著準備接力賽跑
我們這一組是第一組比賽的
我們坐在自己位子上加油
沒想到我們預賽第一名耶!!!!!
MOE醬 超厲害~~~~
團員們一回來 大家都鼓掌 趴趴趴~~~
  
中間小故事:
我們那一組比賽時候 別隊的人第一棒就跌倒了
玉木馬上說:沒關心吧...沒關係!繼續跑
媽阿~~~本來我跟拉咪還想如果我們被抽中要參加接力的話
要故意跌倒 然後讓玉木拉我門起來
不過一切都說歸說  那敢這樣做xd

 
忘了告訴大家
這次比賽只有前三名會有獎品
獎品是一個橡皮圈(好難解釋阿)
第一名會有超大獎~~~
那就是再以小團體跟玉木拍照^^
我跟拉咪都是為了這在努力的 笑


下一張(熱鍵:c)

((拉咪被貼了兩個貼紙,因為有一個是躲避球外野的標誌))


然後四組的接力賽跑結束後
馬上輪到躲避球大賽...
這時候我跟拉咪就分開了
因為她站在外野 我是內野
玉木這時候是在當主持人
而來幫我們的是新進的藝人 takuya桑
((我想大家也不想知道吧xd))
   
這次的比賽規則跟一般不一樣
是有兩顆球在運轉
所以要隨時隨地注意球跑在那裡
   
也因為沒有玉木在我們這一組
我跟拉咪整個超認真在打躲避球
認真到我們兩都不知道對方在那裡咧XD
你看看!你看看!就知道我們倆多認真

結果我不小心被打到
我就跑到外野了...
我故意選的位置是離玉木很近的地方
但是我是背對著玉木
不要覺得我很笨幹嘛選這位置~~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是為了製造下一個跟玉木講話的機會

我在外野又打到對方的人
所以可以進去內野
結果又被打到 所以我又出去了
一下子,五分鐘就過了
這時候一切停止
就請工作人員來數雙方剩下的人數
   
就在這時候 我靜下心來一看
天那~~玉木就在我右邊不到一公尺地方!!!!
我就馬上跑過去跟玉木講話
我:台湾に来て下さいねッ(請要來台灣唷)
我整個超跳躍方式在跟他說話,大概是打完球很high0(^▽^*三*^▽^)0
玉木:(右手本來把麥克風放在嘴吧前方,就把麥克風拿下)
然後對著左邊的我說:なに?(什麼?)
   
我:(還是很跳躍的說)台湾に来て下さいね!待ってますよ!
  (請要來台灣唷!大家都在等你呢)
   
玉木:うん!分かった!(嗯 我會的)
  
我整個聽完他講這句話後high到不行d(・∀<)ナイスッ*。*。”。*
但是隨後馬上被工作人員制止!!
((因為如果大家都這樣的話 每個人都會巴著玉木不放))


我整個好high~~
我是跳著跑去找拉咪的
馬上高興的邊發抖邊跟她說剛剛發生的事
只能說我太lucky了吧

完全沒想到我還可以跟他講第二次話
感覺那剎那全世界只剩下我跟玉木
(是在耍啥白吃阿我)
但是真的太幸福了~~
願那時候我的頭髮不像個蕭婆子

而且玉木還特地把麥克風拿走
整個人貼心到一種境界拉...羞
只希望那時候他答應我的話不是說說就算阿お願い(●>v<●)


結果我們這一隊結果發表時候
我們是輸的
玉木還說:我以為是紅隊會贏咧
感謝玉木幫我們加油


下一張(熱鍵:c)

((躲避球賽的情況))

後來我們便在休息區 看玉木表演...
玉木加入其他隊跟大家比賽時候
我聽到藍色隊情況是(我有日本朋友在藍色隊)
大家跟玉木圍成一個圓陣 大家喊叫~~
結果大家都偷偷去摸玉木拉!!好爽喔
好笑的事 玉木摸過躲避球 大家輪流傳來傳去 都要摸一下
只能說明星摸過的 大家摸一摸也會很滿足低

然後玉木因為一下子就被打到 要跑到外野
馬上跟裡面的大家道歉
這時候又是一陣的隨你摸玉木摸到爽xd
大家超會趁機吃豆腐的拉 吼!!!


下一張(熱鍵:c)

((偷拍到的玉木宏...他換回了拍團體照的衣服!!帥氣的黑色內搭褲))

躲避球時候 很多很好笑的狀況
像是媽媽帶小孩在內野
因為小孩太小 放他在那邊跑會跌倒
於是形成~~媽媽左手抱著小孩 然後在那邊躲球..
整個很妙~~
   
玉木在外野時候 手會一直舉高 然後要球
但是我發現都沒人理他阿!!!!
哈哈~~我一直偷看一直笑
玉木很認真在外野要球 沒人給他球

躲避球比賽 結束......
總共打了超久咧~~~

接著是投籃比賽
我們這一組來幫忙的是鯊魚頭(髮型師)
很想跟他說 以後不要再亂搞玉木頭髮好嗎??
只不過他一直被我們這一組的人笑...
因為他連一球都沒投進
ps.四位幫忙的人如果投進的話 都會有特別分數
連我都投三中二了好歹我以前是籃球隊^^
   
大家都一直叫鯊魚頭認真點
沒想到最後鯊魚頭說:你看 我都沒投進一顆 我們這一組還第二名耶
天那!!你還在那邊驕傲..該說是我們這一組超厲害好不好

結束了籃球比賽後
緊接著是比賽的最後一個項目
那就是接力的決賽
因為我們這一組有在預賽勝利 所以可以參加決賽
都到了決賽了 玉木等人當然要來加入比賽囉
這樣才會增加比賽的可看性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玉木一定不是我們這組阿
我們是鯊魚頭
(是低...鯊魚頭又在我們這一組!!)
這時候再加油區的我們
一直默默在禱告 希望玉木跌倒
天那 怎麼會有這麼壞的粉絲!!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要冠軍阿我們.。*・.。*(〃´∀`)・.。*・.。*ポワワァン…

比賽哨子聲一響
我們家的鯊魚頭衝超快 是第一名...
結果不知道到途中是發生啥事
大家三人紛紛跌倒
唯一一個沒跌倒的是....
玉木!!!!!!!(難道真的是因為他是今天主角的關係?)
玉木整個一直在大笑
   
最後一棒又交到他們四個人
玉木整個超優閒的在跑 像個貴氣王子一樣
很悠閒的看後面三個人在追趕
整個覺得其他人都幫他做了面子之感

最後我們紅隊是第三名~~~
還不賴拉~~~~
畢竟體育館超容易打滑滴

活動全部結束
剩下結果宣布跟小型演唱會跟握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