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anna醬最近每天的一日作息
滿足一下 她的廣大粉絲們

下一張(熱鍵:c)

一早就是要去學校上課~~~
她今天換了夏季制服呢...
上面可是飛遜的草帽呢
連日本小孩子都走在尖端 我只能這樣說(佩服)

ps.上面粉紅色那是打馬賽克 笑


下一張(熱鍵:c)

回來以後 我就會跟她玩跟拍照
這小妞的居家服 請大家看看就好
不要太介意




下一張(熱鍵:c)

我跟anna醬在玩李小龍
我動嘴吧部分
anna醬動腳的部分
有看到她的腳伸的多高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她的新玩具 類似樂高黏土
邊玩的同時 不免俗要展示一下她的柔軟度

這邊來講個小故事
我:這是誰買給妳的阿?
anna:聖誕老公公
我:聖誕老公公是男生還女生阿?
anna:女生!!
我:為什麼??
anna:因為聖誕老公公穿紅色的衣服
我:..............無言 大笑

小孩子的理論是照顏色來分男女耶
多少都會有意識
男生是藍色 女生是紅色


下一張(熱鍵:c)

她最近很喜歡玩拼圖
這是她一個人拼的呢!!!
超厲害~~
我一直說回台灣小阿姨去夜市買迪士尼的給妳拼
不過是一千片低 (整個是壞心小阿姨)

下一張(熱鍵:c)



她超愛剪東西的....
看她認真的樣子
而且剪一剪 就會說這是啥東西
但是通常都不像阿~~~
只能說小孩子想像力豐富到極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