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anna醬最近每天的一日作息
滿足一下 她的廣大粉絲們

下一張(熱鍵:c)

一早就是要去學校上課~~~
她今天換了夏季制服呢...
上面可是飛遜的草帽呢
連日本小孩子都走在尖端 我只能這樣說(佩服)

ps.上面粉紅色那是打馬賽克 笑


下一張(熱鍵:c)

回來以後 我就會跟她玩跟拍照
這小妞的居家服 請大家看看就好
不要太介意




下一張(熱鍵:c)

我跟anna醬在玩李小龍
我動嘴吧部分
anna醬動腳的部分
有看到她的腳伸的多高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她的新玩具 類似樂高黏土
邊玩的同時 不免俗要展示一下她的柔軟度

這邊來講個小故事
我:這是誰買給妳的阿?
anna:聖誕老公公
我:聖誕老公公是男生還女生阿?
anna:女生!!
我:為什麼??
anna:因為聖誕老公公穿紅色的衣服
我:..............無言 大笑

小孩子的理論是照顏色來分男女耶
多少都會有意識
男生是藍色 女生是紅色


下一張(熱鍵:c)

她最近很喜歡玩拼圖
這是她一個人拼的呢!!!
超厲害~~
我一直說回台灣小阿姨去夜市買迪士尼的給妳拼
不過是一千片低 (整個是壞心小阿姨)

下一張(熱鍵:c)



她超愛剪東西的....
看她認真的樣子
而且剪一剪 就會說這是啥東西
但是通常都不像阿~~~
只能說小孩子想像力豐富到極點呢
創作者介紹

Domoto in Taiwan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indy
  • 好久不見的anna醬~好想她喔~
    你的第一句話真是說中我心聲了~(笑)
    她還是很可愛呢^^

    草帽是她的夏季制服配備嗎?
    真的很飛遜耶~^^
    想我以前讀幼稚園(還是國小?)的制服帽好像是橘黃色有彈性繩的俗俗帽呢 = =

    樂高那段很可愛好笑~XDDD
    下次如果讓mona醬穿藍色的衣服~不知道anna她會不會以為妹妹變弟弟了~XD
  • 哈哈 我就是在說你阿
    你都假借名義說看我網誌
    但是偷偷都希望我多po anna醬的照片吧><

    草帽是真低她的夏天配件
    飛遜到一種境界吧
    我以前國小是那種帽子
    應該是說台灣國小都統一那種帽子吧 哈哈

    她看到mona醬會知道她是女生拉
    不管穿啥衣服

    Domoto 於 2010/05/18 15:22 回覆

  • nanako77
  • 好久不見的anna醬新文~~
    她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啊~~~
    (來給阿姨啾一個~XDDD)

    最後一張剪東西的照片看起來很憂鬱耶
    anna醬綁公主頭也感覺比較成熟
    感覺她長大好多喔~~~
  • 對阿 她現在超像小大人耶~~~
    我每次看到她一次 都很驚艷!!

    她那張是很認真
    可能在研究等會要剪啥出來給我看吧
    這小妞頭髮比我長(泣)

    Domoto 於 2010/05/18 15: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