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http://www.bayfm.co.jp/ip/index.html
這邊可以聽到線上廣播唷



放音樂~~~~~~
接下來 我們要CALL OUT
先來念這位聽眾的信 是位女生 PURURI桑
我是不能跟舊情人成為朋友的
之前有個交往八年的名古屋男生(為何我對名古屋男總是無法自拔呢)
↑↑這是雙關語!因為玉木宏也是名古屋人
對方什麼都沒說...結果三個月後 結婚了
在很痛苦的情況下分手
對方說即使分手後還是想當朋友
我一開始也是認為可以
但是事在這種強況下分手 我自己也覺得沒法當朋友
結論是 要看對像

玉木:你好 晚安
女:你好..阿應該是晚安
玉木:結論是 依照對像而不同..你說跟這交往的八年男生在沒有告知你情況下
就結婚了是嗎??
女:在這八年的後四年 是遠距離戀愛 因為幾乎沒見到面
要說知道或者不知道呢
玉木: 那時候還沒有分手,對吧
女 :還沒有分手的情況下,覺得有點奇怪的時候
玉木:畢竟是八年真的很點久
女: 有覺得很奇怪的時候,結果一問 才知道已經結婚了
玉木:笑..畢竟程序好像有點不同吼 要交往後才結婚阿
女:他跟那女生是交往半年後結婚的
玉木:另外問一下 你現在對於那位前男友是怎樣的想法呢?
女:我跟那位前男友是大學的學長妹關係 以前就是很常在一起玩
所以那時候有想過 如果即使交往不順利 還是可以當朋友
不過因為這種分手方法....
那位前男友在結婚半年後 來電話說覺得還是你最好
玉木:真的假的
女:就是因為有這樣的電話 所以覺得是不可能成為朋友
玉木:所以對你來說就是理性有發揮囉
   但是還是無法討厭對方吧
女:與其說是討厭...如果對方不是以這種不乾淨的分手方式的話
   也許可以原諒....
玉木:現在有在交往的對象
女:在那時候聊情傷的時候,有一個一直陪伴我的男生,一起去唱歌
    最後跟那位男生交往了
玉木:意外的 都對身邊的人伸出魔掌 ((整個大笑))
那你先生認識這位前男友嗎?
女:也不能說不認識...是之前就知道的
不過已經無法在當朋友了
玉木:嗯 果然....畢竟真的太接近了

接下來 要打給男生
對我來說可不可以跟舊情人成為朋友呢
是有點困難的
畢竟是認真的交往過 即使說要成為朋友
對看到對方還會想到以前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會變得很痛苦

如果是因為劈腿或者吵架的理由而分手
對我來說會連臉都不想看到
嗯 真的很困難的話題呢
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真的很抱歉

玉木:你說對你而言跟舊情人可不可以成為朋友 很困難是不是?
男:嗯 對 因為是真心交往過的 所以很困難
玉木:這樣說沒錯 不過就是因為真正喜歡並且交往過 所以才可以不是嗎?這是我的想法
男:恩 對
玉木:不過這也是要看到底怎麼分手的
男:嗯 對
玉木:嗯 所以呢 會想要聽聽覺得很難跟分手情人做朋友的人的意見跟想法
男:嗯
玉木:其實我之前也是被甩過(苦笑) 不過實際上呢 我還是跟那女生成為朋友
((你到底是要做到那種地步的好人阿你!!!))
男:阿 是這樣嗎??
玉木:不過就在分手那瞬間 就像MASA桑你說的 會不想再看到那個人的臉
不過呢 隨著時間經過 那傷口是會被平撫的 然後也有點緣份
有一次跟朋友見面 湊巧那位女生也在那邊
然後就很自然的感覺不得不成為朋友的感覺 你覺得這種情況怎麼樣呢
男:因為我沒啥這種經驗
玉木:那如果遇到了呢 會怎麼解決的
男:恩 如果是到了那個場合 一開始可能很不知所措
但是可能會在見面的時候...
玉木:就像一開始介紹聽眾的信時候
可不可以成為朋友呢 就是要靠理性來克制
不能有想到性方面的關係
如果有這方面的想法的話 就覺得不能成為朋友了
男:嗯 果然是這樣 如果有這方面的想法...
玉木:實際上呢因為在交往的時候 是有發生關係的存在
男:嗯
玉木:所以呢 會很容易往這邊想去
所以就是理性可以克制住
男:嗯 ...
玉木:MASA桑也就是這樣..很厲害唷
男:嗯
玉木:我也是唷(哈)...這邊笑聲很可愛耶
另外 現在有在交往的對像嗎?
男:我現在已經結婚了
玉木:嗯 結婚了..對於你來說會老婆不跟前男友連絡會比較高興

放音樂~~~~~~~

接下來下一位的信
我表面上可以跟前情人成為朋友
是因為曾經被邀請去參加前情人的婚禮招待過所以才這樣認為
會想要讓他看到自己漂亮的一面
所以卯足了勁去打扮自己
聽到對方說起自己現在的女友或者家庭的話題
還是會有點受傷
那會覺得不要見面就好 但是因為還是喜歡對方
所以還是會忍不住見面.....
有種無法回到過去一開始關係的感覺
但是還是一直喜歡著對方
嗯這樣的女生好像有 一點恐怖耶!!

(玉木)恩...一點都不恐怖唷
因為女生總會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漂亮
嗯.....應該是真的很喜歡對方吧..
與其該說是當表面上的朋友
不如說是想要以朋友的身分存在吧
應該是說不想要讓"朋友"這緣份不見吧

我想如果kako桑交了新男友之後
也許就可以把這想法給捨去唷

 嗯...接下來另外一位讀者miboli桑
我是可以跟前情人變成朋友的
我在網路討論區上跟前男友保持著聯絡
一開始我在討論區中發現了前男友
覺得很懷念
但是我並沒有對前男友說 我就是xxx唷
那是因為雙方都已經有了家庭

對我來說就只是有點想念的感覺
感覺也無法在跟前情人可以見面敘舊
一天兩次的mail 聊聊彼此的家庭 還有日常生活
對我來說 只要前男友幸福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那就夠了
並不會說一定要見到他之類的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年....
要是玉木君你的話 會怎樣做呢??

(玉木)嗯 這真的很厲害耶!前男友完全沒有發現
不過我想是因為現在手機很發達
才可以這樣跟前男友有聯絡
嗯....不過既然都已經這樣像朋友一樣連絡
就告訴他自己是前女友的話應該也沒關係阿
只要彼此好好的控制住理性
雙方也都有彼此的生活跟家庭
還是可以像朋友唷...我是這樣認為的
所以老實告訴對方是不是比較好呢?

我 因為還沒有結婚...
 阿...果然結婚的話 有家庭的話也許又有很多問題產生

下一個讀者 rosa桑
我想是可以跟前情人成為朋友的
當然也是要看當初 交往的情況 分手的情況 還有彼此的個性等等

可以跟分手的情人變朋友的條件 總共有五個

(1)彼此雙方現在都有另外一半
(2)在分手的時候 超討厭對方但是卻沒有那種大吵的場面
(3)跟對方的美好回憶很多 不好的回憶很少
(4)到現在對對方還是很喜歡 並且能尊敬
(5)根據場所不同 距離也不同

(玉木)如果依照正常來說
如果現在沒有在交往的人的話
其實也不太需要理性來克制

但是如果對方有在交往的對象的話 就要克制了

我想大概這位讀者說的是很一般論

sa...不知道大家是怎樣想呢??

感覺這話題還會繼續持續下去
還是很期待大家寫信來說你的感想唷

放音樂~~~~~~

有觀眾說聽了第一集跟第二集的廣播
總覺得還不夠赤裸裸,不知道是不是緊張的關係呢?

其實是不太會緊張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廣播 所以還是要來些自我介紹等等
總覺得一開始要好好把體制給弄出來比較好

歡迎大家對於節目感想 或者生活雜事 想問的問題
都可以寫信來唷~~

還有一點時間....
介紹一下0516禮拜日要在福岡舉辦交響情人夢舞台見面會

下一次要迎接第一個廣播來賓是
跟千秋已經交往了四年的野田妹--樹里
不知道充滿活力的樹里會帶給我們怎樣的感覺呢
請期待下禮拜的Nak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