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圖來翻玉木宏的廣播
只能說把我整個人給逼死~~~~
翻了我三個小時
第二部分還剩下10分鐘左右可已完成
但是我已經不行了...明天再翻
線上可以聽玉木宏廣播唷
http://www.bayfm.co.jp/ip/index.html



晚安 大家好 我是玉木宏
Naked邁入了第三集
這個節目 透過網路可以在日本各地跟全世界都聽的到的關係
經過第一集跟第二集之後mail如雪片般飛來
真的很感謝大家

聽著廣播 然後寫信 感覺距離好像變得很近
讓人家覺得很開心

我呢....即使是有聽廣播  但是沒有寫信給過節目
如果從此以後 有機會的話 也會想要試試看寫信給節目

今夜要來發表很多觀眾寫來的信

第一封 來自happy kuro 桑
在第二集中的來賓是交響情人夢的演員
聽著每個演員給玉木君的驚喜留言
然後玉木宏一一對每個演員講的話 讓我印象很深刻

讓我再次覺得 透過廣播可以直接聽到這些對話真的很好
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大家不是只有單純的只是交情很好
大家互相的信賴對方 不管是私底下或者在工作方面
都維持很好的友誼
不是只有在玩樂方面 在難關部分 也是大家一起去面對 去解決
這就是所謂的友誼的牽絆
我也覺得有這樣的一段相識真的太好了
聽了廣播 又想在去看看這些交響的團隊
所以又跑去看了一次電影

(玉木)嗯 真的很感謝
我也是覺得 大家真的感情很好
我想也是因為大家四年都一起
這就是所謂的"絆"吧...
這種感覺也不是說刻意製造出來的
嗯...怎麼說呢 應該是說很自然的就產生的感覺


sa.....跟大家慢慢徹底討論的話題

春天的題目是:可以跟分手的戀人變成朋友嗎??
而且...今天可能有call out唷

放音樂~~~~~~~~~
KNOW YOUR ENEMY kNOW TOUR ENEMY
嗯 從那一封開始呢....

廣播名字:yui mama 27歲

難得今天很早回家 跟老公一起聽廣播
本來對藝人不太有興趣的老公 卻也稱讚玉木宏呢
這樣一說起....
以前從不曾跟老公喜歡同一個藝人過
但是老公卻覺得玉木宏不錯呢
(跟女生感受到的魅力可能有點不同,連男生都覺得很有魅力呢 ,不是奇怪的意思唷)
有一個問題就是 玉木宏的姿勢很漂亮耶
是因為演了指揮者的腳色後 才這樣的嗎?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玉木)嗯 首先就是..男生也喜歡我的這方面
我並沒有啥很實際的感覺到
但是...很希望是可以這樣(得到男生的認同)
因為進入了30歲之後 總覺得應該是要這樣才對...
演唱會時候 如果有男生FANS來 也總是很開心
嗯 當然囉..被女生喜歡也是件很開心的事
所以囉...被男生說:嗯這人不錯唷!! 當然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囉
((個人覺得他辭窮))

 還有就是...姿勢很漂亮這件事
一開始是因為出現在電視跟演戲時候
下意識有種即使是瞬間也要看起來好看
還有的確當指揮者時候姿勢就更被要求了
嗯 因為意識到而改變的部分...大概非常大呢

接著在來念下一封
廣播名字:じゅんにゃん
有一個非得問玉木君的問題
就是最近髮型的問題
頭髮兩側都剃了!!!!!!(很多的驚嚇符號)
粉絲大家都相當的驚訝呢
是怎樣的心情呢??
在之前的交響演唱會宣傳中 樹里也問你了 也不回答
沒辦法....所以我只好由我在這邊發問囉
是因為腳色的關係嗎??
在電影結束後 是否會再換髮型呢?

(玉木)因為現在正在拍攝電影"大奧"的關係
因為是時代劇,所以要帶假髮
こめかみからもみ上げまで生え際にノリを貼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ので、
鬢毛部分如果長出來還是要用膠貼
所以直接剃掉的話比較不太用膠就解決...這邊超難翻><
嗯 一句話就是為了工作
自己的話對於髮型其實不是很在乎
有時候為了迎合工作而改變髮型
我想就像じゅんにゃん桑講的 大概很多人都很驚訝吧

通常自己髮型有改變的話 沒錯的話都是因為工作而改變

放音樂~~~~~~

在這邊 要來討論跟分手的情人還可以變成朋友嗎?
這個節目Naked為了跟聽眾更有互動
所以丟了球給大家
總共有五個話題 其中最引起大家討論的就是這各話題
果然大家對於戀愛都很感興趣呢...
那馬上就來徹底討論...

到底可不可以跟分手後的情人變朋友呢??
從第一個開始 V
我是那種前男友的任何東西都不想出現在我身旁
是那種切得很乾淨的那種
即使被甩 也是可以很快的站起來
(玉木)嗯....女生好像都是這一方面居多吼
但是為何可以分得這麼清楚呢?
我是完全搞不清楚拉(笑)
不過這也是要看分手的方式拉
果然女生總是可以很快的又復原

接著下一個YUMI桑

沒法成為朋友
要靠理性來 才可能成為朋友
(玉木)嗯 沒法成為朋友
我想應該是有身體上關係吧
如果真的很難壓制理性的話 那還是不要成為朋友比較好吧

下一個KEIKO桑
要跟分手的情人變成朋友也要看分手的方式
即使表面上說是朋友 但是心中卻還
會覺得是戀人吧
還有如果50歲以內 即使分手了,還是有可能會發生關係
如果超過50歲的話 應該就可以是朋友

(玉木)阿...這是年紀的問題嗎
跟剛才的答案有點重複 如果還很有活力的話 就可以發生關係
(呵呵呵)到底是什麼呢?
如果超過50歲的話...體力的問題嗎?
嗯到底是為什麼呢??
還是分手的方式嗎??


下一個((是跳過去了嗎 哈)))
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其實我是有這樣的朋友(前男友變成朋友)
高中時候的前男友
現在還是會一起看電影 聊心事
是有這樣的事情
跟男朋有不一樣的是
一定是各付各的跟不讓前男友送我回家
還有當然就是不會有特別的感情存在
因為我沒有哥哥或者弟弟
所以(前男友)的存在就像是我的哥哥或者弟弟
在一起 不需要特別注意或者小心
可以很輕鬆的聊心事

(玉木)嗯 對這人來說是有可能的
不過對方(前男友)可以像是自己哥哥存在這一點
大概也是因為彼此已經認識很久了吧
不過..跟情人不一樣的地方是總是各付各的這點
意外的分得很清楚呢
嗯...如果是男友的話會幫自給付錢...
這小姐是不會讓自己有特別的情感
果然是理性有很正常的運作呢

嗯 ...果然還是不太好吧..
的確隨著交往時間越久 是可以像家人一樣的
可以聊一些心事


而我呢...到底可不可以跟分手的情人變成朋友呢?
嗯...可以變成朋友!!!!
實際上呢...以往交往過的女友 有變成朋友
什麼都可以聊,也可以互相分享
如果單純的抱著希望對方可以變幸福的想法的話
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再接下來....HAMA GINKO桑
我的答案是不可能
怎麼說呢...再跟這個人相遇的瞬間就決定了
不管是戀人或者朋友 兩者都像是寶物一樣的貴重
不就是在於兩人之間有沒有性關係(玉木宏 笑)

如果很尊敬這人 也喜歡他 但是對他沒有性想法 這會是最好的朋友
而如果是很尊敬這人 也很喜歡他 對他有性想法 這人會是最好的情侶
而如果跟有性想法的人分手後
對他的性想法並不隨著分手後而減少
所以呢..跟這人是無法成為朋友的
為什麼呢...是因為邪惡想法再作祟的關係
不然就是還有一些性想法的存在
所以是無法成為朋友的..不知道你怎樣認為呢??

(玉木)恩...好像都是跟性方面有關係吼
在跟這人初見面的瞬間到底可以成為朋友或者戀人的想法 我很認同
至於性方面呢..就是想不想跟這人發生關係..
嗯 但是如果是真的真的很喜歡的人的話
也許就不會這樣想
即使沒有"性"這方面的關係 喜歡他還是會喜歡他
不過...還是每個人的想法都會不同
最後這會HAMA 的朋友就是覺得不可能成為朋友
這跟大家想法一樣 就是不能成為朋友
所以這就是理性到底可不可以好好控制住的問題拉
如果身體還是對對方有感覺 也有可能在回復到以前的關係也說不定

阿...原來如此
好像大家都是不能成為朋友的居多

接下來是同名的男生來信
TAMANI HIROSHI((惡搞玉木宏嗎??))
一念完這名字..玉木宏笑了
我是覺得可以成為朋友
跟前女友在一起時候旅行拍的錄影帶 (不是奇怪的錄影帶)
還被前女友借去在她的婚禮中播放
在場的人當然不知道我是她的前男友
親戚們大家還很高興呢
也是有這樣的事情 到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

(玉木)這位先生...單純就是很貼心的男生
不過...跟前女友的老公大概不知道這男生是老婆的前男友吧
大概是也沒講吧...是不能講吧
在交了新男友/新女友時候 會講說自己還跟以前情人有聯絡嗎?
講或者不講....
我是會講的!!!!(你真的很厲害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