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不可缺少的就是這種草帽~~
話說是去年就流行了
但是我很愛買帽子
但是卻很少帶帽子出門
大概是買起來放的那種型吧我><


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入手的兩頂帽子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兩個型是一模一樣
只是顏色不同
可以從正面看出
上面跟左右兩旁都有凹處
這可不是不良品~~
就要有這凹處才會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頂是我在難波附近的帽子專賣店買的1990日幣
這頂我覺得我爸戴也會很飛遜
畢竟以前就是爸爸戴的帽子阿....
這一個質感沒有下一個好
摸起來比較粗粗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頂是我在Uniqlo買的 990日幣
((結果我剛一看變成790日幣><))
這帽子質感超超超好
他摸起來是軟軟的 很舒服fu
還有另外一個藍色的...
但是我不愛那種顏色~~感覺不好搭


來個不負責的穿搭示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草帽啥都好搭~~
那時候去東京其實有點冷
但是我硬是穿冬裝搭草帽~~~
你可以叫我瘋仔!!!

右邊拉咪帶著那種草帽也很可愛
只是我不適合這種~~~

我們這兩種草帽即使沒有瀏海的人也可以戴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前幾天拍的
黃金週終於來個好天氣拉~~
每天熱ˇ到我覺得是夏天
但是我愛

左邊 我跟tery照 一照發現我超白 笑
右邊是正面照 發現我的臉好圓阿!!


看了之後有心動嗎??
還不趕快來一頂來陪伴你的今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