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ト0405 今天參加anna醬的幼稚園開學典禮
一整個好感概阿
以前從小時候嬰兒樣子
到現在她要上幼稚園
這小妞真的長大了.....



下一張(熱鍵:c)

ハート0406本來是要去看交響前篇
沒想到我跟拉咪都搞錯了
結果只好去吃飯....

沒想到亂走走到我以前還沒來日本留學前就來吃過的韓日館
它是韓國料理
這是我跟拉咪點的午餐
你看量好多阿~~~
小菜都可以在續 但是因為我們兩個吃超飽
所以...根本沒把那六方格小菜吃完




下一張(熱鍵:c)

ハート0422 今天liuliu生日
這家蛋糕超好吃~~~我在高島屋買的
奶油不膩 超順口!!!!
今天聚餐一樣在韓日館~想帶大家來吃吃看

本來晚上要去看棒球的
但是因為有雨女 文暄 所以因雨停止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聚會 文暄要回台灣了><
我後面那位小優 你這姿勢真的很妙
只能說我拼了老命在吸氣阿!!!!




下一張(熱鍵:c)

ハート0427 看完交響舞台見面會後
跟文暄 拉咪在星巴克喝咖啡 聊交響
感謝文暄的咖啡卷~讓我可以喝免費的抹茶
(這張照片有照到大家的星巴克隨行杯耶)
紫色:我的情人節杯,紅色:文暄的台灣杯,拉咪:藍紫色櫻花杯




下一張(熱鍵:c)

以後約在淡水囉~~~
大家開車環島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外面有人穿戰士服
我覺得女生穿這真的很妙
因為前面會突突低><

不過一堆人找他們拍照 也很妙 笑



一下子四月就要過了~~
五月也來臨了!
五月 中要去黑部立山玩
五月下旬朋友來找我玩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玉木宏的一日活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