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中午12點45分的交響情人夢
舞台見面會

我參加的是難波場的

超準時12點45分就開始播放交響情人夢後篇...

內容請允許我先跳過.....


旁邊或者後面有人沒看電影 還給我打呼起來

然後2點50分結束了電影
還沒結束前
就看到舞台左邊有燈
我整個人莫名都緊張了起來

開始在我包包中搜尋我的望遠鏡


下一張(熱鍵:c)

((我在迪士尼的戰利品之一,今天多虧它 讓我把玉木宏看得一清二楚))

50分後 先是一位女主持人出來
然後簡單說了一下
她剛看完電影現在還是很興奮之類的
並告訴大家不能拍照,除了媒體之外

然後問大家準備好了沒?
現在要把玉木宏跟導演請出來囉

然後就說請大家用最大的掌聲把玉木宏給請出來....


醬醬!!!!
半年不見的玉木宏出現了~
這次我是坐在S位置(倒數第三排)
其實不會很遠~但是只能說還好我有帶望遠鏡
我可以把造型看得一清二楚

今天的穿著是
淺灰色的西裝....然後我覺得整個西裝褲很想幫他修一下
因為整個過大件~~一直看西裝褲在那邊飄阿飄

我是第一次看到穿著西裝的玉木宏耶!(大心)

造型是下面的照片(下圖一)

然後別上了白色的蝴蝶啾啾(下圖二)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耳骨耳環
我一直在看那耳環閃阿閃
閃的我決定我也要去打 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講還是不清楚嗎??
那就直接點下面的網址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flash/KFullFlash20100427061_p.html

↑↑我在想這應該是參加完難波見面會後去參加的活動
因為我剛在MIXI看到在梅田的三點那一場
玉木宏是穿上面網址的黑色西裝!!!
吼~~~我要的是黑色西裝的玉木宏耶



這次來的是川村泰祐 武內英樹 玉木宏
一開始主持人拿到的資料好像有錯誤....

所以她把川村泰祐給介紹錯誤...
這時候玉木宏就說 你就造著流程走就好拉~~
因為川村就說...那個名單好像有錯誤...

玉木宏一開始就用他低沉無比的聲音講:
今天天氣很不好 但是大家還是來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然後武內導演就說
他很喜歡大阪 昨天還有點睡不著
今天的新幹線差點遲到咧`~~
((原來他們是今天一早坐心幹線來低阿))
玉木宏就在旁邊搭話說:對阿!!!

主持人不知道是不是沒啥主持經驗
還叫那個川村導演問大家說看過幾遍...
一問:看過兩次以上舉手
全場大概一半以上都舉手(我也是)
再問 看過五次以上舉手
大概有三分之一
在問十次以上
只剩下不到10個人
果一問 超過15次以上的舉手
有一個女生舉手!!!
大家全場都拍手了

一問那位小姐看過幾次~
那小姐說16次!!!!
天那~~~~大家都說好厲害
那個武內導演馬上說:等於一天看兩次耶!!

((早知道我也說我看過15次以上 那玉木宏一定會看到我阿!!氣))

還有川村導演有說
那時候在歐洲拍戲時候,看到那一幕是玉木宏在長椅上要打電話給野田妹那一幕
他就心想:怎麼會有人這麼跟歐洲的風景搭呢

玉木宏一聽到馬上就很不好意思說 謝謝^^好可愛

我只記得在我用著望遠鏡看玉木宏時後
玉木宏的耳骨一直閃阿閃~~
閃死我囉~~~~
只不過玉木也把腳張太開了吧!!!
我覺得他的腳很認真的想要張個45度角


而且我在用望遠鏡看他時候
我都覺得我有跟他對到眼(可以說我發瘋沒關係)
但是我相信是真低~
畢竟有誰家的望遠鏡跟我一樣這麼囂張的呢 哈

然後 訪問一下後
請三位先下去休息一下
再叫マングース(劇中的玩偶)出來
衣出來大家都瘋狂叫好可愛阿!!!
真低很可愛~~~

結果牠就把一個小桌子給推出來
上面放了一個牠的頭,但是只有一隻眼睛
接著又請三位嘉賓又出來
請玉木宏把另外一隻眼睛給畫好
一開始玉木宏根本亂畫~~只畫一點點圓
我馬上聽到我隔壁日本人說 好噁 哈

後來玉木宏就慢慢畫慢慢畫
整個很有模有樣~~就把另外右眼也畫好

大家馬上拍手~~((明星不管做啥都很帥 的))

後來就看樓下的媒體在拍照(玉木宏就是拿他畫的マングース)
一樣的角度一直拍~
然後マングース很可愛 還會改變拍照POSE~~
還給我擺少女祈禱~~
結果樓下有人喊:泰祐 你也做咩
結果那導演整個超配合 馬上也擺少女祈禱pose
我想看的是玉木宏擺這姿勢了!!!!!!!!!!!吼

後來拍完照後
主持人就說 也差不都要結束了
大家馬上喊:阿............
後來就叫大家一人說一句話

玉木宏就說:
感謝大家來看後篇
也許你身邊還有沒看過後篇的人
請一定要帶他們或者叫他們來看
到最後還是不忘記要拉票阿你~~笑

後來三個人就下台了~!!
邊走的時候 大家一直叫玉木宏
玉木宏也很貼心的會跟大家揮手...
邊走幾步停下來揮手

最後走到前幕跟後幕的中間時候
整個人停住 跟大家敬禮
不虧是好藝人玉木宏
整個很在乎粉絲~~~




第三次看到玉木宏
整個人還是很開心
只是我不喜歡他的頭髮拉
我覺得玉木宏有慢慢變胖囉
他說他現在最近都有正常吃三餐
希望五月下旬看到他可以變更胖一點

下一張(熱鍵:c)


↑↑那個手機吊飾是今天的來店禮
要價945日幣 默默覺得今天電影票要1800也不貴啦
看完電影後有本人登場耶!!!
1800日幣一點都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