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4月27日(火)大阪・梅田&なんばにて、
千秋真一役・玉木宏さん、武内英樹総監督、川村泰祐監督による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最終楽章 後編」大ヒット御礼舞台挨拶が緊急決定しました。



在427玉木宏跟導演要來大阪感謝大家支持交響情人夢後篇
在19號禮拜一知道這消息後
我馬上火速上網check 電影院網址
在看到底要怎樣買票等等....

雖然說五月我可以看到本人一整天
但是可以看到活生生會動的玉木宏在你面前的機會是不嫌多
所以就在剛剛 日本12點整 我馬上火速上網搶票
選位置時候 前面的位置超快被搶光
(大家都不在乎看電影會很痛苦 只想要近看玉木宏本尊阿)
邊選的同時 位置越來越少
我根本不在乎位置在那
我只想要票阿!!!!
給我一張就好~~我不貪心.......

好讓我搶到一張


雖然我搶到很後面
是倒數第二排
但是誰在乎阿~~~
我只在乎玉木宏阿!!!!
我又可以看到玉木宏拉~~~~

我要帶我在迪士尼買的望遠鏡去
好好仔細的把他看個仔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心得就等下禮拜我在來分享囉~~~~
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