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四月就過了三個禮拜
再一個禮拜就五月咧~~
好快~~
表示我又快可以看到玉木宏拉!!!>/////<
尖叫!!!!!!!!!!!!!!!!!!!!!!


這幾個禮拜 因為感冒一週
我整個人很痛苦~
因為咳嗽咳到很誇張
晚上咳到半夜醒來也不誇張xd


下一張(熱鍵:c)

0408 我去一間生活雜貨跟飾品公司面試
畢業後第一個就職活動
表面上我是被內定
但是因為我的科系關係 我不能在百貨上班
所以學校幫我拒絕了這個內定 哈哈
我不難過~~~真的




下一張(熱鍵:c)

0415跟拉咪去看交響前篇
因為是複習 所以只要出示後篇的預售票
看前篇只要500日幣唷

怎樣看都覺得玉木宏也太帥了吧>////<
這人是為了千秋王子腳色而存在
野田妹的咖哩事件依舊白吃好笑

ps看到途中突然咳嗽咳到無法止
頓時覺得很害羞到想找洞鑽


下一張(熱鍵:c)

0418 今天打工
正確是說這一週我只休一天~
就是看電影那一天...整個人超級拼
cher包是我打工的好夥伴
因為尺寸很大 所以制服鞋子水湖通通都可以塞進去

今天是難得打工穿得很體面的一天
普通我都穿牛仔褲就去打工 哈



下一張(熱鍵:c)

0418 打完工後去我姊家 短暫住一天
只為了要幫我姊黏手機水鑽
我整個人手也太巧(都自己再說)
只不過這次因為水鑽有點不足
所以還要再加貼......


晚上是吃火鍋....又吃到好吃的牛肉^^



下一張(熱鍵:c)

0419
anna醬跟mona醬
anna醬一臉很愛妹妹樣
mona醬有點無奈感
哈~~~這感覺超好笑...
mona醬一臉就是放了我好嗎??姊姊.......



下一張(熱鍵:c)

0420

一早先去入館拿到我的簽證囉~~可喜可賀
這是在難波的電影院照的
以前我的小舊愛 市原(驚!!已經是舊愛了)
他拍的拳擊電影 還蠻多點都在大阪拍的
拍的時候也不跟我說一聲 好讓我去給你探個班~~


下一張(熱鍵:c)

0420
下午跟拉咪一起看交響後篇
看完後 有點小虛耶~~~~~
再等我過幾天來寫心得.....(也許)
但是很多點都讓人可以哭
裡面千秋王子依舊帥氣
他是排行第一名穿襯衫+灰色毛衣帥氣的>////<



下一張(熱鍵:c)


0420
看完電影後
依舊是從難波走到心齋橋
我頭上那帽子是今天戰利品
Uniqlo的草帽~~~我好愛
兩人今天身上圖案多到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