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插來介紹一下之前買的春裝之一
Jeanasis的小碎花洋裝  5670日幣
當初一看照片 不知道為何超想買
因為一說到碎花就會想到春天
想到春天就會想到碎花~~




(取自日貨賣家cookie的照片 如有違法請告知 )


下一張(熱鍵:c)

等到mio五倍點數時候 我馬上衝去櫃上看這洋裝
也發現櫃上的模特兒也是擺這件在主打
馬上拿進去試穿
這是我的試穿照
他還有附贈裡面那件藍色小可愛唷


試穿後 我馬上 小姐 打包帶走~~~

以下有不負責的穿搭照
(我不是瘦子!!我不是瘦子!!請小心)



下一張(熱鍵:c)

隔天 因為天氣超好 馬上穿這出去逛街吃飯
裡面就是小可愛+小碎花洋裝+下面黑色薄短褲+zara黑短靴
因為還有點小冷 所以搭配灰色西裝外套
只能說網襪會讓我的腿一整個胖的很明顯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看了模特兒的自己搭配
想說裡面搭一個素踢 比較暖和
白素踢+小碎花洋裝+黑色短褲+zara短靴+灰色西裝外套
只能說其實那時候去日本還超冷
真不知道自己在猛啥勁~~
不到十度的溫度耶~
我跟拉咪小姐都瘋了

草帽是在難波附近的帽子店買的
1990日幣~
本來是想買
H&M的
但是第一次看到沒買 在下一次去就沒拉 嗚





另外加硬一場
那時候在噗浪問大家
上面那件洋裝好 還是下面這件heather長洋裝好
結果大家全部都投上面那一票
但是不死心的我 還是偷偷跑去heather試穿
畢竟春天就是要來一件花的長洋裝咩
(好吧 啥都我在說的)



下一張(熱鍵:c)


結果試穿 變成下面結果
我一整個很傻眼@@
不知道是不是顏色問題
感覺淡色的花 會讓我整個像媽媽阿!!
媽媽咪阿~~~~搞得我老了五六歲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時候 一試穿會讓人死心的
所以一試穿 我整個死了這條心


就跟我不得不死心放棄買丁小雨眼鏡一樣道理><



ps話說我最近波文很認真耶!!但是都沒有推~
不要小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