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禮拜一
我又踏上旅程拉
這次是一年不見的東京~~

這次比較小小奢侈一下
去程是坐新幹線去
因為三月底前都可以用學生證買學生票^^



那天的穿著
其實超級冷低 大概10幾度吧
我跟拉咪都硬要穿春天衣服去
還要帶個草帽






真低很冷~~~一定要強調這點
你看拉咪還圍著大圍巾就知道有都冷了




新幹線都有提供小桌子跟充電器唷
我們倆的草帽+早餐
本來想說瞇一下的
結果半瞇半聊天
一下子就到東京拉


一到之後我們就先坐山手線到我們住的池袋
我們是住在super hotel
我一定會寫一篇來推薦一下這商旅
我覺得很讚且價格ok

放完行李後 我們就準備去吃拉麵
因為對我們來說沒有啥東西式來東京一定要來吃
但是看人家說這在池袋附近很有名
叫做無敵家
所以就來吃吃看

一到時候就嚇到
整個排了大概有50個人左右





前面阿伯整個人直接敦再那邊看書
我想排了一個小時
他也應該把一本書都看完了吧><

好不容易排了一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
發現為何會排這麼久了
因為裡面只有15個位置
超極少低....




這是我們點的本丸拉麵
早知道就點大碗低
因為根本沒料到會排這麼久
重點是他的一般跟大碗價格都一樣唷
所以男生可以不用害羞
直接來個大碗低再說

吃完後 我們便坐車到原宿
馬上火速又是逛H&M跟永遠21
只能說從大阪到東京逛的都一樣
只不過永遠21讓我們小失望
顏色整個亮到一種誇張境界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拉咪撿到一雙寶
超便宜的涼鞋
可惜我是大腳丫
剩下我的尺寸的都不好看
一雙不到一千日幣耶
便宜到不行

不過我還在永遠21買了兩點
等會來分享

下一張(熱鍵:c)

逛完永遠21馬上就去隔壁的H&M
只能說一到H&M
覺得整個穩重點...
顏色跟永遠21差很多
顏色比較正常點><





跟大阪一樣 現在夾克都在做特價
每件都減2000日幣
只不過都沒看到我喜歡低

只不過我找到我之前很想買的一件小洋裝
整個讓我超high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第一天的小小戰利品
畢竟我這次買的幾乎都是大阪沒有的排子
連耳環也是我的小愛排阿!!!
大阪都撤掉了 但是台灣還有
以後回台灣還是可以逛耶~開心



然後就在附近亂晃.....
晚上的夜景很美
默默不知道為何覺得大阪跟東京真的不一樣耶
為何現在沒有人在戴草帽阿?
大阪一堆人都在戴




後來就在池袋附近亂買東西回去飯店吃
我們住的商旅 我覺得大小嘟嘟好
因為對我們來說就是住跟乾淨就好
只有晚上才會回去旅館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拉咪住一間
看上面草帽感覺很春天
但是看到我們外套又覺得是冬天
不要懷疑 現在東京還銷冷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