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又不小心手滑了這一本><

整個真的是莫名其妙滑下低
一開始我在猶豫要不要買
拉咪一看 就說她很想買
我就慫恿她買...她一買我們就在那邊拆
看到實品後 我才安心買
感謝拉咪~~~




X-girl 2010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這本要價1380日幣
這本就是x-girl出的他們家夏天目錄





打開後是這樣
原諒我拍低很醜....><
其實他尺寸很大
縦30cm×横29cm×マチ15cm
比cher包在小一點點
但是容量很夠

加上它手把比較長 所以就算是冬天穿厚一點的衣服
側背也是很ok




不知道這張看不看得出來它的包包特別處
它是亮晶晶的...
然後是有點摸起來很特別的質感
黑色字樣x-girl裡面是充滿黑色星星
然後還送了一個小粉紅色的星星吊飾
那個質感就是普普囉


由好友客串示範
感謝拉咪




因為一拆完後 馬上就把拉咪的東西都塞進去
你看容量是不是超級大阿~~~
而且背起來很好背...不會卡卡低唷

整個感覺是後面的rei行李箱 笑


話說之前寫的三月份日本雜誌消息
Cath Kidston “HELLO!”FROM LONDON  1500日幣
本來說我很想買的這款
結果出來之後 一去摸質感
我覺得根本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因為我以為會是跟正品的質感一樣 是滑滑低
但是不是...可能是為了跟正品做區分吧..
所以我就沒下手啦~
給大家參考一下

另外一款jill stuart cafe化妝包
我覺的質感是那種很容易變黑跟起毛球款
所以我也是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