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3月6日
大阪終於H&M開幕了!!
我盼阿盼阿...
終於在我離開大阪前開幕拉~~

大阪分店還是H&M的第2000間分店
所以也有作一些特別的開幕活動

3月6日中午12點開幕
前2000名入場的有送H&M設計的一個拖特包+白短踢
然後我在mixi看到的消息還有一個是
第2000名入場的人有拿到20萬消費卷
(應該是只有在他們店專用的)
整個也太幸運了吧 那位第2000名入場的




6號本來一早要去排得
一早起床 發現外面下雨
馬上打電話給程導改時間~
後來沒想到我們約兩點吃飯...
吃完飯晃到H&M時後
就變成下面狀況




聽rei說12點多去時後
已經排到opa那邊
大概就是2000人以上的狀況
整個太誇張了吧~~~~
這照片還只是排到一半..還有另外一半沒有拍







他的正門
整個大家都會在面前拍照 
一直說著好厲害!!
然後邊用手機拍照傳給朋友看xd

警衛還會叫大家不要一直聚集在店門前

結果那天我跟程導還是沒有進去逛
因為我在八點多經過店前時
警衛廣播說:現在進去只要排隊30分!!
天那...30分耶!!

但是我一整天一直看到有人拿H&M紙袋
讓我整個人心好癢好癢
就是好想進去逛唷~~

禮拜一(8號)我跟natasha約見面
下午六點多左右 
看到人不多 我們兩人就默默走去排隊
排隊人潮進得很快
排不到10分鐘就進去了
一樓二樓都是女生的
三樓是男生的





只敢偷偷拍一張店內情況
因為人潮超超超級多~~~
加上我覺得店面有點狹小
如果是要帶小孩或者娃娃車去的人可能不方便

加上現在剛開幕
幾乎一堆貨都沒有....
整個只能用超混亂來說
(自己愛湊熱鬧還嫌)

試穿也要排個30分鐘跑不掉
所以最後我跟我朋友都是買外套類
直接超克難在外套區 就套起來
反正這樣也比較快解決!!

本來我朋友不打算買
因為她覺得還要排隊
但是我堅決要買
所以兩人又默默從一樓好好得逛一次
最後我下手了兩件
一件是咖啡皮外套(假皮)




那時候一直好想買一件外套
本來有想找在亮一點的外套
畢竟現在都春天了..(明明還沒)
是先看到模特兒穿這件
因為太混亂根本沒看到那裡有這件
結果遇到工作人員一問
他手上剛好有一件 還剛好是38號
只能說這不就是叫我要買的意思嗎??
(啥都你自己在納編說)




肩膀做有一點公主袖的FU
原本以為穿起來會很腫
其實意外的也還好耶
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呢???




隨便的穿搭照
是低~~我剪了頭髮!
劉海是好久不見的齊瀏海><
這次是去給阿倍桑剪低
他的功力依舊很厲害

感覺這張有金剛芭比~~哈
可以笑我沒關係...........





另外一個是批巾
等我改天有穿搭照時候再來介紹
整個很偷懶低我~請大家見諒

最後我們兩個很開心的去拍貼
因為走在難波街頭
你幾乎走10步都會看到有一個人拿著這袋子
叫你怎麼能不癢呢






心得

因為我兩年多前逛過香港的
我覺得香港的最好逛
東京銀座那邊的也普普
日本的不知道為何飾品類都亂擺
就是超隨性的擺在衣服的上面
去大阪的店面逛飾品
我整個覺得是路邊攤嗎??
超級沒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