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只是隨便在討論說要去北海道玩
沒想到說走就走
先要感謝企劃一切行程的文暄
因為我是一個看到地圖會迷路
完全無法企劃行程
但是我有很認真的查看要買啥有名的土產唷

我們是2/21~2/23
短短的三天兩夜而已

第一天一早我們早上搭著關空快速
一下子就到關空囉
因為我們是自己在網路上訂行程
所以要先去團體櫃檯那邊領資料跟機票等等
領完之後 就先把行裡拿去c/i
馬上就去候機室等登機






這一天大阪天氣還算暖和囉
大家都脫掉外套...





我們三個坐一起
大家明明很愛睏 還是一直在聊天...
不過後來大家好像有默默瞇了一下



一下子就到北海道囉
我跟拉咪先去換車票..
然後就搭車子從新千歲機場坐到札幌






到了札幌車站 還要再轉車子到我們住的旅館
我們住得是チサングランド札幌
它位在札幌地下鉄南北線中島公園
一開始我們問錯日本人
結果害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在雪地中 拖著行李箱走路真得很累




後來到了飯店後馬上check in
放完行李 
因為我們太餓了 馬上先去吃飯
這是我們行程裡面附得一部分
就是吃壽司跟小火鍋
都是吃到飽
只能說...普普




(胖弟 我們不是吃烤肉 可以不用用小圍兜兜唷 笑)

吃完後 我們大家便開始散步+逛街
逛一逛就逛到星巴克了...
因為之前我姐就吩咐我要買北海道限定的隨行杯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結果又看到櫻花杯還有剩
我又買了一個小的~~





超貼心店員
在我們一群人進來之後
馬上端來小杯咖啡給大家暖暖身
只不過因為我完全不喝咖啡
狂加糖跟奶精><

最後大家人手一袋離開

後來我們就一直在約莫一兩度的溫度下散步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さっぽろテレビ塔 

先在外面拍一張照片




外觀很像東京鐵塔
但是妙的是這塔只有一邊有燈
其他面都是黑抹抹 超好笑

大人門票是700日幣
但是因為之前在飯店看到有提供一個折價卷
所以我們變成一張630日幣~不無小補
其實夜景都一樣
我看過一堆夜景 只不過北海道夜景有一點不一樣
因為下面夜景是雪耶!!!
白白的一片一片~~~

題外話
搭電梯準備去最上面時後
因為只有我們這一群人跟電梯小姐
我們就開始跟小姐閒聊
我:請問一下這幾層樓阿?
小姐:20幾層
我:喔...那東京鐵塔呢??
小姐"xx層(我忘記了)
我:那這邊跟大阪通天閣差不多高耶
小姐:北海道的比較高唷!!
我:喔~~

這證明了
我明明不是大阪人 但是我卻內心默默以大阪的通天閣為驕傲吧我><






看完夜景後 我們就在逛禮品店
我跟程導整個放很開
這玩偶被我們搞成這樣



後來我們便在一樓那邊拍大頭貼記念一下
畢竟很難得會有機會在北海道拍大頭貼耶
帥~~~


然後大家離開電視塔
又繼續拍拍照 走走停停
來到了札幌著名景點之~時計台



我超愛這邊耶!!!
不知道為何~~
感覺這邊很特別
這明明就是市區的一個景點
感覺心情煩躁時後 看到這會心情很好

雖然說這沒啥特別的
因為在大阪好像沒有在市區那有這樣一個景點~~




少不了的大家合照
因為我們有自拍不求人之腳架!!
感謝yukin~~~




走到那跨到那之拉咪
腿超細的你 看到就很討厭 笑
一整個放很開
雖然後面一堆人在看我們



拍完後 大家就坐電車回到我們住的旅館那
連回到旅館中間 都還可以在那邊亂拍照





是低~~我是學拉咪的
但是我整個大了一倍!!(泣)
我看的是甜甜圈的廣告
這次送便當盒耶
好心動~~~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期待我們第二天跟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