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我姐 anna醬 還有mona醬去mio
因為我姐要買無印良品的東西
所以我就負責照顧anna醬跟mona醬

一開始anna醬還很乖
會跟我一起坐在懶骨頭上面等
超想買這懶骨頭...但是要一萬五日幣!!
看這小孩 她的頭髮整個很亂...
瀏海也不好好用好






題外話
我頭髮最近因為瀏海不好用
所以直接都用髮圈整理


後來anna醬就不耐煩
開始到處想找媽媽
結果我還是很認命的在推著娃娃車
在一旁等我姐

結果 過沒久
anna醬就以下面這姿勢+包包現身


醬!醬!醬!



這小妞默默以無印良品的籃子當購物包
還把他揹在後面
整個會把我笑死~~~
重點是也太適合了吧!!大小都都好

這小妞今天穿得很fashion
下面雨靴可是在迪士尼買得咧






再來一張正面少女的祈禱照
這小妞太有當小模特兒的資格拉>////<
我承認我很不要臉 哈~~~~~

不要跟我說 要叫我發一篇anna醬的穿搭文
我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