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日本最大消息就是
日本首度在冬季奧運中花式溜冰男子拿到銅牌了
以往最好的記錄是第四名
這一次終於日本拿到第三名了

之前我跟我姐就比較喜歡高橋大輔了
花式溜冰由兩種項目加起來評分
一個是short
一個是free 約莫四分半表演

在第一天的short 裡面高橋大輔是排名第三名
織田信成則是第四名

其實日本多少就有點期待
日本可能可以拿下第一次男子花式溜冰的獎

這幾天日本電視真的瘋狂報導

今天早上10點開始現場直播
結果因為高橋的出場順序比較後面
導致我要去學校考試 而看不到播出

我在學校考試時後 還不斷的傳簡訊問我姐
現在情況到底怎樣...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高橋第三名!!
他有挑戰四迴轉 但是狠狠的摔了一絞

沒想到還是有第三名.....





我今天大概看了十幾次重播畫面
每每播到高橋領到銅牌跟看到日本國旗昇的畫面
其實他都快哭了 但是他忍住了
那種把眼淚忍著含在眼睛裡面
更讓人對他喜歡!!
這才是真男人阿~

至於另外一位織田信成
他在跳到一半時後
突然他的鞋帶斷掉!!
整個大家都嚇到了
雖然馬上下場兩分鐘做處理
但是也有扣了分數~~~

他在賽後接受訪問
整個大哭到不行...
個人覺得很誇張~~
日本人對此評價不是很好...
畢竟他還說 因為前面那一位選手表演很好
導致他有點緊張!!
這不是藉口阿 孩子





現在期待過幾天的女子溜冰~~
我希望安藤美姬可以拿到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