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失蹤很久了我
今天終於結束了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考試
有點小小感傷....

這禮拜開始就是一直考試一直考試
雖然三跟四放讀書假
但是我根本沒在念書
還是到處跑 還跑去跟大家吃飯
我很乖沒去逛街

禮拜日要去北海道玩
到時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們在看隔壁班的婚禮時後 拍得照片

我皮膚白到要命 哈哈





禮拜一得餐飲課
站在我左邊的是老師
人真的貼心到不行......


請期待我的小小心得文....
我又不小心失手了雜誌跟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