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默默覺得我這網誌快變成介紹日雜的了><
不過最近這幾期雜誌送的贈品真的越演越烈了
讓人看了很心癢癢也很心痛自己錢包的摳摳一直在飛走

但是我還是要來介紹接下來會出的幾款很讚的贈品
oh no no!!是雜誌(整個本末倒置)


(1)三月份sweet 2/12日本發售 680日幣 




繼上次二月份大賣得cher包之後
這次的贈品是有rich的logo的便當袋
尺寸是19*31*16公分

在台灣可能沒這麼實用
幣勁帶便當的上班族跟學生佔少數
但是在日本可能這本也會賣很好吧
畢竟這很實用阿!!!
也很可愛~

雜誌別冊是梨花的婚禮公開
讓我還蠻想買來看一下的~




(2)BAPE KIDS® by *a bathing ape® 2010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1800日幣
  2/10發售



這次是送兩個東西
兩個包包+一張貼紙
包包有兩個尺寸
小的是16.5*26*10公分
大的是29.5*42*13.5公分
他們是主打可以讓媽媽跟小孩拿一樣的包包
小包包給小孩拿 大包包給媽媽拿
NJ小姐妳可以買跟ANNA醬一起拿 一定很可愛

還有這包包也太可愛拉~~
因為我喜歡大象...對於bape這猿人我是沒啥研究拉
畢竟他家東西貴到我無法摸xd
想到之前在神戶的outlet也有他家的櫃咧
但是我是沒進去逛拉...


另外一張貼紙就是上面可以寫上名字或者啥都可以寫
就是有空白處讓你自由發揮



(3)Apuweiser-riche X JUSGLITTY BOOK 2月發售 1300日幣










他總共送三點東西

第一張照片的ブランドミニトート(花柄)迷你包包
第二張的右圖ブランドパスケース(コード付き)定期眷用的卡片夾
第二張的左圖ブランドチェーンストラップ 蝴蝶結的吊飾

網址上並沒有寫物品的大小
所以也沒法告訴大家他整個東西的大小尺寸





有人有被這三本雜誌的那一本燒到嗎??
我個人是對第一跟第二本很感興趣~
感覺很超值~
但是我內心很想大喊一句話
雜誌編輯 可以饒過我們一馬嗎?
即使一個月也好~~不要每個月都要出那些讓我們要抉擇要不要買的雜誌贈ˇ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