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文章大概都會以學校活動為主
畢竟我待了兩年的專門學校
最近有很多關於畢業生製作的活動

今天介紹的是2/1星期一的一日餐廳 (一日レストラン)
就是班上得大家要開一天的餐廳
從一開始的菜單企劃到服務人員跟料理人員
全部都是班上20多人來製作的

因為我不是很會畫畫 加上我又不想當服務生
所以我跟natasha就選擇了當料理人員
因為煮菜是蠻好玩低加上不用在外頭招呼~~xd






這是我們學校的教室~很豪華吧
大概不知道花了多少摳摳蓋的
一看之下根本不會覺得是教室,大概以為是某間餐廳吧
(上面的東西是我們企劃部布置得)





這是他們畫的餐布(是影印紙)
我只能說日本妹妹幾乎大家都很會畫畫
隨便亂畫都很可愛





這是大家布置的招牌 放在餐廳外面
我們的餐廳名字叫 THE JAPAN
然後強調的是都是男生煮的飯(女生只有四個人煮)
料理內容以日本各地名物為主

大阪的炒麵跟章魚燒
沖繩的炒地瓜料理
京都的甜點等等

我跟NATASHA負責的是炒苦瓜料理
炒到後面我都覺得我全身都苦瓜味了
(結果那天smsm的節目田村亮還點了要吃炒苦瓜料理 真有種覺得你可以放了我一馬嗎?)







這是我們大家在餐廳裡面準備前製作業的照片
因為11點半開始營業,12點40一下課之後
一定會有大批的學生來吃
所以不先準備好材料一定會來不及





這時候我跟natasha兩個人在外面很相旁觀者一樣 很悠閒
但是其他負責煮菜的人大家都很busy~~
沒想到這是造成後來我跟natasha有點手忙腳亂xd


最後我們總共賣了97分~
但是我想營業額應該是0吧
畢竟不知道怎樣 東西買太多~xd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無言

而且一整天超極疲憊
從九點到七點半才從學校離開
坐下來時間不到一個小時吧
頓時覺得普通上課還比較輕鬆咧



最後來一張大service
這是貼在我們學校的海報
妻夫木聰幫ANA代言的廣告
這三張海報超想偷走得~~感覺可以賣好價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