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個人一起去吃了大丸新齋橋的JILLSTUART CAFE
這是去年11/14開幕的
重點是這是世界第一個的JILLSTUART CAFE
一開幕時後 整個大排長龍
連我過年時後經過那邊也都是一堆日本妹妹排隊
聽說還有東京人特地來大阪吃這JILLSTUART CAFE






這是我手機拍的 太小張了~忘記調大小
jill stuart的座位很奇妙
她是圍繞在點餐區...
位置大概有50個





這是我跟拉咪點的
因為座位旁邊寫著:請先點餐後再去找位置
我跟拉咪就這麼老實..不 應該是有點笨
就趕快先去排隊點餐
結果等到我們點完之後 根本沒座位拉!!
今天還是星期三耶~~~><

我點得是左邊的有巧克力的580日幣~還有季節紅茶470日幣
只能說甜點...很普通
因為就是鬆餅+巧克力奶油+香蕉+藍莓
讓我好失望~~~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炒冰之類的....整個shock!!
季節紅茶更妙拉~~~裡面是奶茶
我明明喉嚨痛得要命..還在喝這甜布拉機的飲料..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裝這甜點的 是紙盒耶
我姐還說 不是啥盤子裝的嗎?
我說不是阿!!就是一般紙盤裝的 還可以隨手丟咧~~@@
(在日本一般的甜點店很少裝甜點會是用紙杯裝)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開始討論北海到+聊天....+亂拍照
這是我的餅乾家族 不過還缺一個裝相機的白麵包
左邊是我新買的雜誌送的環保袋 超可愛的
右邊則是我的拍立得機包
整個包包因為裝這樣 很飽和



下一張(熱鍵:c)

對我家相機包很滿意的拉咪~~跟穿新衣服的yukin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拉咪...J家的杯子顏色狠可愛 但是也不會帶回家阿!!因為昰紙杯做的
我穿新衣服是POU DOUDOU 紫紅色毛衣
大家聽到價前一定會嚇到
是1400日幣~~~
不要懷疑 是日幣~~
在台灣大概1400台幣都有人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