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雨傘牌的折扣真的下很低
往常在日本頂多就是一開始七折
通常七折時候 貨很快就會被搶光
所以根本輪不到五折上場

沒想到這次我去逛mio的雨傘牌時後整個嚇到
因為她從來不打折的當家圍巾竟然直接下五折
原價8400日幣
直接變成4200日幣
只能說也太high了吧
於是我馬上下手了一條黑色的
雖然我已經買了一條亮色系圍巾
但是半價這詞實在太吸引人了!!

(N年前攝於清水寺,當時我還是長髮咧)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簡單來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我的戰利品只有右邊的那條圍巾
其他兩條都是我幫人家買的
左邊是YUKIN 的 中間是拉咪的




這是我的另一個突破桃紅色連帽外套
一開始我根本沒想到要買這件,畢竟顏色太跳
我都20好幾 穿這顏色感覺有點小害羞
但是一摸到外套裡面的底,我嚇到了
因為超厚的!!
而且這件外套 後面的圖案好可愛唷
是愛心呢....




這是意外的意外
因為本來我去難波的高島屋是要去找 一件黑色軍外
但是沒想到高島屋的貨色跟MIO的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也沒找到我念念不忘的軍外
看到這個小托特包包
我跟拉咪馬上就都下手拉~~
因為這個很便宜 1575日幣
感覺小東西啥都可以通通裝進去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這次折扣買很多
只能說為了一月折扣 我忍很久
11月開始都沒買衣服咧...
只因為今年慢冷 想說衣服折扣一定會下很低
果真我預測沒錯
現在還想找一件短的黑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