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天的第二個福袋
話說昨天六點到近鐵時後
沒想到那邊出現了一籃花車
上面是全部放這千元日幣的福袋
她直接在那邊放了內容物給大家看
我一看不得了啦 有兩雙vw襪子
光這就整個超划算了
但是我恨怕其他的會是雷
所以我在那邊小翻了一下
拿了一包我就去結帳了




打開之後是這樣
五雙襪子
五雙襪子千元日幣 我想這超超超值吧





第一雙 vw的襪子(穿娃娃鞋可以用)1890日幣 日本製
整體是黑色 中間有一條咖啡色的鬆緊帶
我想這整個顏色跟設計都超ok~~~ 福





第二雙vw咖啡色的網襪1575日幣 日本製
(怎麼這雙還比上一雙便宜><)
這也超ok~~這兩雙vw好像是這次福袋的必備物品
有大大的vw~~~我超愛 福





第三雙burberry 黑色條紋短襪1050日幣 日本製
這雙也超基本
打算拿來孝敬我媽媽
這雙我也給福~~





第四跟第五雙一起波
是兩雙我不知道名字牌子
左邊是日本製的黑色小透明亮晶晶長襪
右邊是大陸製的普通黑短襪
看到這兩雙 我也很高興
因為顏色跟款式都超OK`~根本不是雷
只能說我太幸運啦






這就是我今年買的第二個福袋
個人給打的分數是90分
因為那兩雙VW讓我很滿意~~只能說太划算啦

ハート日本2010年topic luxe萬元日幣福袋


ハート日本2010年Mister Dounts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