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得很不景氣
往年大家都是1號休息,2號或者3號福袋或者折扣開始
但是今年很多百貨都是1號開始福袋或者折扣
可件真的 今年日本晚冷+不景氣=折扣下很低跟快

1號我依舊在我姐家過年
所以我到了mio已經是快到打烊時間
我就像個監督一樣,從九樓開始往下逛
因為我超想買muji福袋
但是我昨天去的時後 只剩下生活福袋
我要的昰文具福袋阿!!!!!!!!!!!!

結果我到了二樓 忍不住買了topic luxe福袋
去的時後 小姐說只剩下最後三袋
然後福袋那邊有貼一張照片
大概介紹一下會有那些衣服在裡面
我很怕選到軍綠色外套 畢竟我有一件了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福袋內容
總共有八件衣服
我馬上就看到這件軍綠色外套@@12580日幣
其實光這件外套 就值福袋價錢了
而且這件不醜....只是我剛買了一件軍綠外套咩><
價錢12380日幣



(2)深藍色短外套 9975日幣
這一件讓我整個超不懂
昨天試穿了一下 完全不懂怎樣穿
它的設計超級妙 妙到我不懂
只不過這搞懂怎樣穿之後
也不算是雷的外套



(3)黑色緞面五分小洋裝7980日幣
看到這一件也ok~~
因為黑色超基本色
而且它的設計也很素
下面搭個小襯裙或者搭細身牛仔褲都ok



(4)紅*黑格紋七分丈洋裝 5985日幣
這是唯一讓我很冏的衣服
超級不我的風格
有點太可愛嗎??-.-




(5)灰色短針織洋裝 6985日幣
這件我很喜歡
因為一整個就是我夏天會穿的衣服
灰色超安全的



(6)黑灰條文長踢 4935日幣
這件也是超安全 不窘
就是很一般的長踢
也不會刺刺的



(7)卡奇色短版衣 5985日幣
這件也ok~~~
只不過我現在不太穿這種衣服
這件很適合許小倫小姐
你可以穿去上班 老闆應該不會發現
這件夏天穿 也是很好搭





(8)豹紋小可愛4998日幣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噎>////<
最近對於豹紋或者般馬紋之類的極度熱愛
這件 可以穿兩件小可愛搭 或者白梯搭這小可愛
而且質感超級好的
完全就是正品的質感



以上就是我今年買的第二個福袋內容
我個人給它打75分
我是不是太嚴格拉
因為其實整體分數應該算很高吧
重點是八件只要10000日幣
平均一件1500日幣不到耶~~~


只是我昨天去 小姐跟我說只剩下三個福袋
結果2號今天去逛 發現櫃上又出現了約10個福袋
現在是怎樣 我整個被騙啦@@

重點是我今天去買了小可愛結帳時後
是昨天那小姐幫我結帳
小姐"昨天 謝謝你買福袋
我:痾 不會
其實我心裡超x的 我整個被騙啦!!!
過分

ハート覺得這福袋很超值得 來個推吧

這幾天文章都會是敗家文唷
請期待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