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雙短靴是我十月在zara發現的寶
一試穿 我好喜歡...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喜歡買長靴來修飾自己胖胖的腿
不知道那時後那根神經沒接好
突然很想買雙短靴

所以那時後一在店裡看到 這短靴
我好高興...
先試穿 也發現這好看




這是我自拍的...有點暗
因為是偷拍的 所以不能要求太多><
意外的發現 短靴還比較修飾腿耶!!
還是我自我安慰??




(左)是我那天原本的服裝
就是正常的穿短裙+褲襪+長靴
看起來就是很安全牌的穿法 
也不會覺得腿過粗或者過胖 
好像就是嘟嘟好


(右)
是我試穿那短靴的樣子
我穿上去後 看著zara店裡面的鏡子
我突然覺得短靴穿起來會比長靴修飾耶...

那時後一時鬼迷心竅很想買
但是一看到價錢 我整個冷住
因為竟然要價19000日幣!!!!
重點是它不是真皮耶~~
它只是合成皮耶
也太貴鬆鬆了~~~

之前買過他家的鞋子 都不到一萬或者更低就可以購入
這價錢讓我怎樣都無法下手
當天只好抱著遺憾離開了zara


==================================================

上星期去心齋橋吃飯((這篇文章拖了一個月XD))
又順便去zara晃一下~~(zara真是好逛)
結果我發現了一個寶
是另外一種短靴
(zara的東西都少量又長進貨)


試穿了一下 加上拉咪小姐也幫我試穿
加上默默慫恿我
所以我就下手了


這是它的正面照




背後照 兩排假鉚釘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 鞋子幾乎沒有高度可言
因為我本身不想再穿太高跟的鞋
會讓我看起來很巨人Xd


來幾張很 隨興的穿搭照




スポーツ上衣:Uniqlo*Crystal Ball狗牌 的黑色條文踢

as know as軍綠色外套

ジーンズKBF黑色毛短褲





スポーツ上衣:Uniqlo*Crystal Ball狗牌 的黑色條文踢


ジーンズ韓國買的雪花褲


下一張(熱鍵:c)

スポーツ上衣:黑色小可愛

UNIQLO 咯十米爾灰色小外套

ジーンズKBF灰色短裙


只能說短靴意外的超超超好搭
而且看起來也不會說腿很短
只是現在日本很冷 穿短靴心理作用莫名會很冷
話說最近跟拉咪小姐都很想入手UGG雪靴阿!!!
但是不便宜......有誰在澳洲可以幫我代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