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這麼晚才告知大家得獎名單
1樓,2樓,3樓,4樓6,樓7 樓
9樓 14樓 19樓20樓

20樓樓友你沒給我住只唷...
我沒法寄出

感謝很多人都說要我做的年賀卡
但是數量有限 很抱歉無法人人有獎
也希望眉收到的人10年有好的一年
--------------------------------------------------------------------------------






跟圖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內文起跑


之前就說過今年我會多做一些年賀卡送給網友
現在預計是10名左右(希望不會少於這些人數留言阿@@)

在日本每年到這時候
就是年賀卡的季節
大家都會在這時候 寄卡片給一些朋友,親戚,同事
來聯絡一下不常見的朋友

我手不是很巧
但是希望還是可以把這日本的傳統文化告訴一些在台灣的朋友們
不分台灣 ,其他地方我也都寄送唷

有想要獲得這年賀卡的朋友們
在20號前留言 請以悄悄話留言唷

記得留下你的名字,住址,郵遞區號,
以及想說得一些話即可

我會在25號之前公佈名單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