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大家提過Crystal Ball竟然跟UNIQLO合作咧!!
只能說U牌真得很旺
今年大概也是業績排名前幾名的吧

大阪是12/3在店面販售
一下課 我就火速飛到心齋橋跟拉咪一起去看
一近去 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感覺好廉價阿~~~
就這樣把衣服掛到一排 一點擺飾都沒






這次是因為十周年 所以跟UT合作出了這些系列踢




就這樣隨性的擺在店中
所以一開始衝進一樓 根本沒發現這不起眼的狗牌衣服><


上面這兩件 的質感都....很差
大概是過薄,摸起來讓我覺得超沒質感
而且會覺得這大冷天氣的 出這薄踢是要幹嘛阿??
在日本根本不實穿




這是一開始我就看中的橫條踢
右邊那一件也OK~~
但是 可能我覺的圖案太花俏了 所以沒想過要試穿

看了一下 我跟拉咪都很失望
畢竟期望太深了

我總共試穿了兩件
以下有我的試穿照







這一件是七分灰色圖踢 S號
因為這次狗牌的都做得很大 
我穿S號可以穿 但是絕的肩膀小憋 腰部份剛好
這件很薄,所以在這冷冬不太適合










這件就是超普通的黑白條踢 中間一個大狗頭 M號
我發現我穿M號比較剛好
但是只能說現在這天氣穿七分袖很妙
是我想太多嗎???
其實質感真得不錯


最後我只入手了一件踢~~~



醬醬!就是最普通又耐搭的橫條踢 
只不過這樣穿是還OK~~
因為我的軍外套頗厚

這照片有三個重點
(1)狗牌踢
(2)新入手的軍外套
(3)新入手的ZARA短靴

ZARA短靴篇已經在著筆中
但是缺照片 所以一直無法波出來 
我整個很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