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星期一
我參加了我生平第一次演唱會
而且是我很愛的玉木宏
(明明最近很冷卻了)
一開始跟beky 約在天王寺一起去演唱會
發現跟beky很能聊
好吧~~我承認我很好聊><


到了車站,本來還在擔心怎麼走
還好只要跟著一群人走即可
一點都不用擔心

到了會場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大家都超早到~~~雖然我們三點半才到
一看到商品販賣一堆人排 我默默也加入行列了
beky因為是一樓的 所以她先去排入場隊伍

排的速度其實頗快
大約20分鐘就可以買了
結果最想要的毛巾早賣光~!!!
我默默下手了手機吊飾跟場刊
後面會分享




最後玉木宏穿了中間那一件白踢~~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買...但是我還是很理智得沒買




約四點半左右
也開放二樓的人可以排隊進場




一進去會場 會發現擺了很多玉木宏的廣告跟交響情人夢電影宣傳
因為我沒看過nec(這是12月發售的)
所以我只拍了這個




這是我從我坐的位置拍得
我好後悔!!!!!
我寧願站一樓
因為還比較接近玉木宏咧
我坐在老人區一樣~~
玉木王子離我遠得跟啥一樣~~

還好旁邊有很可愛的歐巴桑
跟我聊玉木宏聊得很開心
還一直跟我說fc有多好多好 叫我要加入
整個很幫玉木宏打廣告阿~~~


現在來點不負責心得
從mixi那邊找來的歌曲順序

air's call
パレット
sunny bike
ポーカーフェイス(新曲)
踊ろうよ
君と空

〈MC〉

slowtime
seasons

〈MC〉

希望の海
my voltage

〈衣裳がえ〉

バスケットケース(Green Dayのカバー)
Goodday
Beautiful day
Last song


〔アンコール〕
明日へのドア(新曲)
抱きしめたい
眠りについたキミへ(新曲)

玉木宏是穿著白踢+灰色的針織外套+桃紅色圍巾出場+有色九分褲
看到他的腿 我只能說 也太瘦了吧!!!
但是又有肌肉...
然後頭髮是小捲 有點鬍子
我愛死他有鬍子了~~性感極了

然後唱了幾首歌後
開始跟大家講話
還說大阪的人比福岡場子多
還問了大家說三年前有來參加他演唱會的舉手..
意外的超極少~
玉木就說 那表示他這幾年的努力有被大家認同
(忘了正確是講啥)

然後一講 晚安,大家都接著說 晚安
玉木宏:mister
大家:dounts!!
是拿了多少錢阿~~這麼瘋狂幫甜甜圈打廣告^^"

還有講到...大家好像有問他喜歡吃啥
他: 我基本上很喜歡吃dounts~~
大家:上モノ?
他:當然是上モノ!!
(超喜歡他跟大家對話得感覺)
這跟電視上播出廣告的時後聲音一樣~~
應該是說現場得更性感>////<

然後台上的後面的大螢幕會播放一些照片
那都是玉木拍的
很多拍的還不錯
所以我邊聽他唱歌都有偷偷喵照片

還有第一次看到玉木跳舞
整個人讓我偷笑笑到瘋掉...
跳得也太太太太可愛拉
很明顯知道王子是不太會跳舞的 呵呵

然後在演唱會中
玉木宏總共丟了三個東西給大家
第一個是吉他的彈片
第二個是毛巾
第三個是身上穿的踢
媽阿~~~幾乎都是丟到fc區~~
我超羨慕拿到踢的~


然後我很喜歡在演唱會中
玉木宏的talk~~~
從他的talk中會覺得他比較像是千秋王子

很多點 我都覺得很好笑
(1)有一次工作完後 想說去買雞肉串來吃
(戴著口罩)且現在是小捲頭的玉木宏
然後老闆一直看著玉木宏
玉木心想大概被發現他是藝人
所以就點一下頭
結果發現老闆又一直看他
然後老闆說:你是市橋嗎?(之前在日本的犯人,在大阪被抓@@)
大家一聽到,全部都:ㄟ.....
因為不像阿
玉木宏帥翻幾百倍

(2)中間對話中
我覺的大阪妹妹真得很愛跟他一問一答
問到最後
玉木宏就說:大阪人真得很いやらしいな
而且還用關西腔講 整個很配合在大阪的大夥

(3)後來要唱一首歌時後
樓下一直說初めてのチュー(第一次的吻)
一開始我還反應不過來
後來馬上知道,,是上次上一個節目
食わず嫌い
因為要猜對方不喜歡吃啥..
王子第一次就被猜中~~他的處罰遊戲就是表演那一首歌
但是聲音是用那種像是處理過的聲音
結果 王子根本不理fans的注文...
說:那是處罰遊戲耶~~~
整個那時後就像是千秋王子上身一樣

現在來介紹一下我買的場刊跟手機吊飾

這是封面
這跟官網照片一樣 要價3000日幣


照片拍得很多 但是我只翻拍幾張
大家加減看阿















這邊是 算是公司給大家的禮物嗎?
大家一人一份~~
不過我超心機的
我拿了一份 結束後看到還有
就把原本那一份遮住
跟staff說 我沒拿到耶~他又拿了一份給我 哈




整個東西頗多~~



這就是交響情人夢~~
看到這 我也去預定票拉~~~
也拿到贈品了 改天來介紹





NEC贊助很大!!!!
幾乎場內的大螢幕廣告都是在廣告NEC~~~






這超讚!!
這是資料夾~~
就是因為看到這個資料夾
害我才想再多拿一份~~
因為一份可以收藏一份可以使用~~
我算得多好




這在官網也有介紹~~
但是我覺得做的不是很像..重點要價3萬日幣耶!!
貴鬆鬆....





心得"
聽完之後 我好想衝東京或者名古屋唷
整個很想站在前面在HIGH一次~
還有好想要毛巾阿!!!!!

雖然玉木宏歌詞很多唱錯(我是看網友寫才知道@@)
只不過對我來說 他的TALK秀比唱歌更吸引我
我也喜歡他很HIGH的樣子
可愛~~~

喜歡玉木宏的也出來講一下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