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コラーゲン ドリンク テンスアップEX



我想如果有喜歡FANCL的人
一定都會知道這超有名的膠原蛋白飲料

話說決定要去買這喝 是10月的時候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皮膚不好
加上我又是痘痘肌
之前就聽說過FANCL這有名且有效
雖然價格不斐
但是女生一過25歲
皮膚就已經不是20出頭時後可以比
不好好保養 一下子皮膚就會顯得很老狀

使用方法:每天一罐 晚飯後或者睡前喝最有效

使用心得:味道其實不會難喝 因為我之前喝過像泡的
泡的那味道很微妙....要不是為了愛美根本不會喝粉的
但是飲料的味道 很像水果優酪乳的味道
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
一小瓶一下子喝完 會有點想再來一罐的FU~~

使用效果: 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很很有効
因為我喝完之後
發現我皮膚變比較光澤 而且上妝也比較不會脫
以前一到下午
妝就會有脫落狀態

價格:現在日本網路有做活動
10罐送1罐2400日幣
30罐送3罐6800日幣
只能說喝起來一個月下來很恐怖

現在市面上很多都有在賣膠原蛋白的商品
但是FANCL是第一個製造這商品的品牌
因此感覺也比較有效


題外話:台灣FANCL價格好像超不可愛
建議來日本玩時後 可以來帶一些回家喝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