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收到從北海道寄來的禮物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在樂天買的東西寄來
(我承認我真得很愛樂天購物)
結果一打開 整個嚇到

原來是我學姐的朋友紅菜頭同學寄給我的
他們跑去北海道看嵐的演唱會
便寄禮物給我

因為之前她們抽不到嵐演唱會的票
於是請我幫忙匯錢.
沒想到她們這們貼心
人到了北海道還寄這小禮物給我

右下角是明信片跟一個北海道神宮的章
讓雖沒去過北海道的我 也感受到那邊的溫暖囉

雖然小餅乾跟巧克力還沒吃..
但是我很期待...這北海道的餅乾味道


題外話
昨天說我照片沒法上傳
結果發現現在寫網誌都無法用舊版的寫
我比較習慣用舊版的寫文章><

今天學校學園祭的準備日
練習煮了珍珠奶茶
第一次在日本喝珍奶喝到想吐...
我知道在日本這樣說會被罵~~因為太奢侈
期望明天可以賣超過250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