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害羞要來寫我的小穿搭
我是覺得自己沒有很會搭衣服
我每次穿來穿去都那幾樣在變化
只是我發現我很愛買一些類似的單品

像現在的季節
我就很喜歡用圍巾來搭配
因為還沒到很冷
所以不用一定要用到喀什米爾的圍巾

題外話,Uniqlo家的喀什米爾圍巾讚到不行
便宜顏色多 重點是超好摸
改天要來介紹它家圍巾
我也是買了好多條....

今天來介紹的昰earth music ecology 的大花朵圍巾
我在九月買的 
我記得價錢是1995日幣(稅入)
但是我有它家的折價卷,所以我花995日幣購得





這圍巾超級大,尺寸可以用披的
就不難想像它的大小跟寬度

第一個用法就是用披的



十月初拍的 因為那時候天氣超好
所以我是穿短的黑袖+earth圍巾搭配
有點涼爽的天氣 只穿短袖有點過於涼
上衣Ehyphenworld gallery 
內搭
jeanasis的編織花內搭(超好穿好搭)
牛仔褲earth music ecology 
褲襪 靴下屋
鞋子 一月韓國買


第二個就是很簡單的圍在脖子



這是11/8號拍的 這天去考BJT
天氣出乎意料的超好
只搭粉紅色的西裝外套 也讓我快熱死

長度就隨自己喜歡的來調
我都愛一邊高一邊低
因為兩邊一樣感覺有點很古板的感覺

上衣 HEATHER黑色雪紡絲
褲子 POU DOUDOU
褲襪 靴下屋
靴子 BELL(日本樂天 我超愛她家靴子)




這邊有比較整體的感覺
用手機拍 試圖想拍整身照片
但是有點失敗 呵呵

加映一場
這是有人在問的POU DOUDOU褲子
我很愛這種長度的短褲或者裙子
因為在冬天只要穿這家上褲襪+靴子就可以出門拉
超簡單又方便














擺在一起看就會發現我穿的超級類似 笑
整個沒梗阿我


大家看右邊那圖沒發現褲襪有啥不一樣的吼
一定覺得是黑抹抹的
它的真面目在下面




是超級可愛的愛心絲襪呢
而且愛心有實體的小愛心跟虛的大愛心
是不是給她超可愛

小小在褲襪上面變化一下
也可以讓你的穿搭變很精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