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更新
在mixi找到有人要買我的票了
希望我不會在更新了!!!

------------------------------------------------------------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看這位29歲的帥男演唱會嗎?

之前說過了 因為我先抽演唱會票 
但是我沒有抽到
我在mixi找到肯讓給我兩張票的日本人
之前也在我的版上找到一位要跟我去的香港女生
但是從上星期寫信給她
她都沒有給我消息
所以現在我變成一個人去看

我身邊都沒有喜歡玉木宏的女生
現在在這邊在找一次
希望可以在11/23星期一晚上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
地點在大阪唷
一張票5500日幣 手續費350日幣

我想可能都在大阪念書的留學生能來的機會比較大
應該沒有人會從台灣肯來大阪吧~~~

真得很緊急
希望可以找到人陪我一起去看
並不要再放我鴿子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