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在台灣的大家也都超瘋日本的雜誌吧
只能說最近的日雜很high~~~
現在每次到書局都會發現大家主要都是在看附送的贈品是啥
只有少數人是在看雜誌內容

上次到心齋橋逛街 
看到更令我驚訝的一面
雜誌店裡面
旁邊放了一排掛著包包
一度會以為是在賣包包...
其實是書店很貼心的把贈品包包放在那邊讓大家看
可以順便看看品質如何 再決定要不要買~~~
該說書店貼心還是太不景氣了??!

介紹幾個讓我很心動的雜誌贈品






In Red (イン レッド) 2009年 12月号 [雑誌]

送的昰tsumori chisato的包包
而且這大小應該比一般的大
容量頗讓我喜歡
而且這雜誌內容 有介紹上班女生的包包
說真的 我對於介紹包包或者化妝包內容的雜誌最無輒
一看到這標題就會讓我很心動耶~~~
價格720日幣




Steady. (ステディ) 2009年 12月号 [雑誌] 

之前就買過steady出的雜誌 那次送的昰agnes.b小提袋
到現在我還是很熱愛這小提袋呢
上超市都帶她出門呢

這次是送HbG的三個小袋子
三個尺寸都不一樣
大14*21 中11.5*16 小8.5*12
現在還沒看過實品
不過拿來放銀行存摺或者一些小東西應該很實用

價格590日幣



大家最近有買了啥很超值的雜誌嗎?
一起來分享吧~~~
另外 今天我買了上面其中一本~~.改天來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