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禮拜五
感謝大家幫我作問卷
那邊我就不回留言了
真的感謝大家這麼熱心 我很感動^^
原來很多人都有在看我網誌的呢

對拉....大概11月初應該會回來寫網誌囉
考試在下禮拜日
昨天瘋狂練習聽了30幾題的聽力
一度覺得我耳朵很痠~~
因為聽力很需要專注

我媽媽下禮拜六就要來日本囉
因為要來幫我姐作月子
但是聽說我姐還沒生@@

呵呵....期待第二個小孩子誕生
我準備把以前玩過anna醬的那些道具再重現江湖






以前anna醬都會任我玩
她一歲半左右就很難控制了
讓我不是很開心~~
希望第二個還小的時候 我要幫她拍一堆照片
(好變態的小阿姨阿)

=====================================================

10/25禮拜日
大家來猜猜下面圖一這是啥東西





下圖,我也到了要喝膠原蛋白的年紀了><
今天去fancl買來試試看~~~
改天再來寫心得...只不知道要等多久



今天練習了聽力 只能說那考試太假熬了吧
考聽讀解....
整個很落落長...聽到我都快睡著了

留言待回 先去寫明天要交的履歷表^^

 =====================================================

 10/19裡拜一
今天終於這一季月九開演拉
這次月九昰東京DOGS
一開演就很精彩~~
水嶋HIRO真的很搞笑
雖然他在結束上都說 他本身個性跟這腳色很不符合
只不過 他真的很會詮釋這腳色

至於另外一個小栗旬
我好喜歡他在這部戲裡面的造型唷
昰西裝+小平頭+很認真的刑警

裡面超多笑點都點到我.....爆笑

建議大家可以看這部日劇唷

話說最近我好不容易把我錄影機裡面的債都看完了
救命病棟4意外的沒我想像中好看
仁俠救護 意外的每一集都好看

=============================================
10/15裡拜四
今天上選修課
第一二節教如何穿浴衣...
第一次自己穿 還真感動
只可惜我選了一個紫色的浴衣
醜到一種境界!!!氣




這是我之前說新買的zara咕魯頭絲巾
很薄...感覺很酷
因為是咕魯頭...

最近日本天氣還頗不賴
有太陽 暖暖的
以前我很愛夏天
現在卻愛上秋天..
不熱不冷 天氣超舒服


===================================
10/12禮拜一
大家都放到今天
我們學校明天創校紀念日 放到禮拜二

禮拜五到禮拜一我都在我姐家過
今天還去奈良的一個mall逛
買了uniqlo j+商品跟zara襯衫跟絲巾



我大概是被anna醬又傳染感冒
所以我現在鼻音超級重...@@
我姐也被我跟anna醬傳染><



=================================================

10/8禮拜四
來日本四年
第一次大阪竟然放颱風假
我是不是該簽樂透阿

因為這幾天感冒
所以昨晚我一早就睡覺了
今天起來 馬上liu簡訊就寫
今天不用上課唷~~~


昨天大家一起去吃河豚
過幾天再來放照片給大家看

剛吃完感冒藥
再去睡一次~~


=============================================
10/1禮拜四
今天開學囉~
上了toeic
我整個人被整很慘~~
我英文不好 所以分班考時候
我覺得我考的不是很好
結果我被分道上級班
是的...班上一堆人都考了toeic600分以上
我是一個還沒考過的人咧><

結果果然我程度差太多
老師要我們翻譯句子
我根本翻不出來 因為不懂的英文單字太多~~

還有我最近我很荒廢這邊
因為我整個沉迷在幾摳跟一美的戀情中
哈~~~~
還有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hellonaichia/invite
有空可以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