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有在看我網誌的台灣捧有或者其他國家的捧有都可以幫我一個忙
因為我們現在在作畢業製作

我們昰一群留學生組作的報告

因為我們的題目是針對外國人到日本來會想吃河豚嗎?

因為要作調查
所以希望可以大家幫一下忙
很簡單 不用花到你30秒~

(1)國籍

(2)性別

(3)年齡

(4)曾經在自己國家吃過河豚嗎?
yes的人 就到此為止
no的人,請問一下那你會想要吃河豚嗎??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一下
到下禮拜二晚上之前要募集到10個人
(希望昰越多越好)
害羞的人可以用悄悄話^^


再三感謝大家~~~~~~~~~


==============================

短短30分鐘已經集到10個人囉
很感謝大家踴躍支持(笑)

特感謝yukin妹的朋友~~

不過請大家還是可以繼續留言
越多的話 我想意見會比較客觀^^


對拉~順便講一下好啦
今年12月我應該會開始要作賀年卡囉
我這次應該會多作幾張送給我的讀者
(哈 自己以為自己讀者很多啦我><)
所以可以趁這機會,讀者趕快浮出唷
這樣12月被抽中的人說不定就是你拉~~~

大家快出來作問卷吧~~
我先背英文單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