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我買很久很愛用的一個項鍊
SWAROVSKI愛心銀項鍊
這大概買了兩三年...
我是在關西空港買的,記得好像是9000日幣
但是現在網路上看都比較便宜囉
現在在店面都還有這款

因為盒子都放在台灣....所以我抓了網路照片給大家看









連項鍊連結不分也是愛心 超貼心設計





項鍊長度38公分
愛心大小3.2cm X 横2.9cm
不會過大也不會過小
看照片就大概可以知道這大小

找了一下照片
其實很多都是穿這拍的照片耶
有找到快三年前拍的照片
我也變化太多了吧我~~

中性或者有點小女生的裝扮都可以帶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項鍊可以調長度大小
所以想要比較貼一點的話 你就調短一點

其實我SWAROVSKI飾品買蠻多的
兩附耳環跟一條項鍊
它們家東西質感都不錯
且價格比tiffany便宜很多
話說我看上了tiffany最近有一款蝴蝶結項鍊阿!!
超cute

帶SWAROVSKI的東西要好好保養
盡量不要帶著洗澡或者睡覺
然後拔下後 可以的話就把它放進收納袋
這樣可以增加飾品的歲命




ハート也有人跟我一樣喜歡SWAROVSKI的飾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