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光陰的故事後
我還是一直很沉迷在幾摳 Tender上面
在youtube瘋狂的尋找他的相關影片來看

發現不是幾摳的他 也有很多迷人的地方
特別是ptt Tender的版上
很多人都會分享去參加他活動的點滴
可能是因為晚紅的關係 tender對於粉絲都超貼心超好
讓我很想看一下本人耶!!!!

很多網站上都有分享Tender照片





我喜歡這種有點頹廢風
我特愛男生有耳環跟鬍子
媽阿~~很性感









身高高的人 穿西裝整個加100分~~
穿起來超有那種肩膀
我愛~~~chu






這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幾摳拉~~~
穿吊咖兒在修車
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修車子的阿
我也願意把我的摩托車拿去給他修





這種流氓也太帥了吧
叼著一根菸 然後坐在白色偉士牌上面
只能說這種流氓帥哥那裏找

再來會是閃死人的情侶照唷





這張就是放在他們新婚房間的婚紗照
超可愛的~~
就是很符合他們裡面戲中的個性
一美很傻傻的 調皮
幾摳就是那種受不了一美廬的樣子





正常版的婚紗照
也好迷人唷~~~
這是Tender第一次拍婚紗照
所以Tender有點羞澀+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