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分享anna醬的照片
就讓我來帶領大家一起進入anna醬成長的世界吧

希望可以滿足很多anna醬的粉絲需求
請大家勇敢站出來 說:我是anna醬的粉絲吧 
(耍白癡的我)




一早起來精神很好的她
但是眼睛最近很咪
這小妞最近很愛歪頭拍照
不知道從那學來的





她一早就要我陪她玩耍
然後開始拿著她的足球跟保齡球 要我幫她拍照
幫她拍完還沒結束
她把東西都給我 也要我拿這球拍一組跟她一樣的
請原諒因為我素顏 無法上傳我照片
(我想也沒人想看我素顏照)




這是第二組~~
她手上拿得可是她爸爸今年送給她的三歲禮物
米妮的購物計算機
整個很專業~~~
還可以用信用卡付帳咧
然後讀標籤的地方 還會發出低低的聲音
整個讓我第一次看到驚奇得要命
現在小孩子好幸福阿
可以玩的東西一堆


來個番外篇 看光陰心得
想到以前我們小時候玩的東西也很多
啥都可以玩~~
彈珠阿 ㄤ阿標~~超多很妙的
現在很多小孩應該都不懂吧





這張anna醬笑得超開心
手上拿著是我姐的史努比玩偶
看anna醬的臉跟手臂膚色差很多阿
你看她臉都白回來了
但是手臂黑得跟啥一樣~~


ドキドキ

覺得anna醬中文突飛猛進+長大依舊可愛的來個推吧ドキドキ


我聲音很假是因為剛起床跟小妞講話都會用假音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