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之前轟動台灣的八點檔連續劇 光陰的故事
去年11月播出 約莫播到美元戀(34,35集左右)時候
收視率高達3.4趴左右
現在中天都有在重播當中

話說我承認我很落伍
我現在才很迷幾摳~~黃騰浩 tender是也
其實早在三月時候 在台灣我就有看過重播的光陰的故事
當時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這連續劇很好看
因為會讓我有看到以前的故事
雖然我沒住過眷村也沒到這麼老
但是不得不承認這是難得的好連續劇

這次九月回去 早晚都在重播光陰的故事
剛好就讓我看到許毅源 幾摳跟一美的戀愛部分
一看不得了啦~~我整個覺得幾摳也深情的太可愛了吧
上禮拜回日本後
我每天都在youtube看光陰的故事
看到我噗浪就知道
我一整個在發花癡中~~

雖然現在我看的進度才38集
重點是我還跳過前面的1-20集~
我承認我很私心的只想看美元戀部份
不過我現在又開始從頭開始看
看到幾摳跟茜茜談戀愛還真妙咧










他32歲才大紅
雖然都比別人晚
但是靠著他帥氣的臉蛋 182的身高
很愛抽菸打電動~左腳小腿有一個刺青

我想未來的路途一定很不賴
雖然最近播的紫玫瑰收視率不好
但是我私心的想應該是女主角害的 哈

這是網友提供的
因為tender在之前拍過很多mv
http://www.wretch.cc/blog/kisswatch/11906169
很推薦看she那一篇 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